GSMA公布世界移动大会-上海最新进展

GSMA(GSM协会)公布了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最新进展,包括新增的主题讲嘉宾和大会演讲嘉宾,以及新增参展商、赞助商和活动项目。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将于2015年7月15至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行。

GSMA(GSM协会)公布了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最新进展,包括新增的主题讲嘉宾和大会演讲嘉宾,以及新增参展商、赞助商和活动项目。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将于2015年7月15至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行。

GSMA首席营销官Michael O’Hara先生表示:“在为期三天的世界移动大会-上海期间,不管是移动业内的从业者、还是科技爱好者都将有机会亲身体验最前沿的科技创新。通过展览、会议和教育类活动,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将聚焦移动与相关行业的融合,以及其对我们日常生活的影响。”

GSMA公布世界移动大会-上海最新进展

中国移动、华为以及LG Uplus高管将作为主题演讲嘉宾出席

GSMA还公布了世界移动大会-上海新增的三位主题演讲嘉宾:

· 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先生

· 华为副董事长兼轮值CEO胡厚崑先生

· LG Uplus首席执行官及LG集团副总裁李相哲(Sangchul Lee)博士

已确认的2015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主题演讲嘉宾包括:

· 博西家用电器(BSH Home Appliances)首席执行官Karsten Ottenberg

· G&D首席执行官Walter Schlebusch博士

· GSMA会长潘福爱(Anne Bouverot)

· Idea Cellular董事总经理Himanshu Kapania

· KDDI主席Tadashi Onodera

· 澳大利亚nbn首席执行官Bill Morrow

· 诺基亚(Nokia)首席执行官Rajeev Suri

· NTT DOCOM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oru Kato

· 挪威电信集团(Telenor Grou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SMA主席Jon Fredrik Baksaas

· 澳洲电信(Telstra)首席执行官David Thodey

除了主题演讲之外,大会还将探讨贯穿整个移动产业的各种议题,来自花旗集团(Citigroup)、Flipkart、IBM、韩国电信(KT Corporation)、Netflix、Olacabs和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等企业的高管和行业专家还将发表演讲。

展区新亮点

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将聚焦塑造移动产业未来的领先技术、产品和服务,包括网络基础设施、手机、移动设备、软件和应用程序等等。最新确认的参展商包括博西家用电器、中国电信、Dialogic Distribution Ltd.、韩国广播技术协会(Korea Broadcasting Technology Association)、 Linux基金会(Linux Foundation)、NTT Data、ThinFilm和Tronxyz Technology Co., Ltd.。

“科技无极限风尚秀”将再次登上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展区的舞台。 “科技无极限风尚秀”将携手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 (IFA),聚焦最新的移动设备、配件和创新,并在技术与高端时尚相融合方面树立潮流趋势。

此外,MyKronoz还将赞助“瑞士时尚智能手表挑战赛”,让参会者有机会体验MyKronoz新潮的产品组合,并通过参加现场比赛赢取MyKronoz 智能手表。

漫画家丁一晨将亮相移动明星舞台

拥有近500万微博粉丝的中国漫画家丁一晨(@丁一晨DYC)将于7月17日(周五)亮相移动明星舞台。丁一晨正在为世界移动大会-上海量身打造漫画故事,届时她将向参会者赠送200张特别版漫画签名海报,还会在活动期间签名发售500本她的最新漫画书。

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新增赞助商

GSMA还公布了世界移动大会-上海期间多个活动的新增赞助商名单。埃森哲(Accenture Open Innovation)已确定成为Baustein创新峰会的支持赞助商,华为将为物联网峰会的官方赞助商,乐视为全球设备峰会的支持赞助商,CompTel则是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官方活动App赞助商。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6/17

15: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