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与Arista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思科有压力

惠普与快速增长的网络供应商Arista Networks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期为开放融合基础设施提供更多的选择。合作伙伴称,二者结合的目的主要是针对竞争对手思科。

ZDNET网络频道 06月03日 编译:惠普与快速增长的网络供应商Arista Networks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期为开放融合基础设施提供更多的选择。合作伙伴称,二者结合的目的主要是针对竞争对手思科。

惠普与Arista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思科有压力

据惠普发布的资料显示,两家公司会将Arista的网络设备与惠普的3Par服务器技术、存储设备和网络管理软件OneView结合在一起。

Versatile Communications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Marlborough的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是惠普合作伙伴。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及共同创始人John Barker表示,“显然,此举将影响到思科。Arista与许多别的网络上不同,相对思科而言,Arista的成功转化率颇令人欣慰。即便是铁杆思科客户也认为Arista转型之路甚为简单,说到底,Arista的根是两位思科前高管和工程。”

Jayshree Ullal在成为Arista的CEO兼总裁之前曾经营过思科的数据中心、交换和服务集团。两间公司的过节还不仅仅在此。思科曾两度针对Arista提出法律诉讼,称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克拉拉厂商Arista侵犯了很多思科专利及窃取了思科版权资料。

合作伙伴表示,Arista在软件定义网络方面的专业知识对惠普渠道合作伙伴来说是一个巨大的优势。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本月发布报告称,Arista网络和思科是数据中心网络的领头人,Gartner报告指,Arista在该领域里“显然是增长最快的”的供应商。

Focus Technology Solutions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Seabrook的思科和惠普合作伙伴。该公司的首席技术官Bill Smeltzer表示,“Arista被认为是软件定义网络的领导者,因此惠普利用Arista可以更好地与思科的ACI、博科SDN和VMware的NSX产品竞争。对于那些早期SDN采纳者及Arista网络方面的客户来说,惠普此举可为他们提供接近惠普计算和存储的机会。”

惠普表示,新的解决方案旨在提供私有云、公有云和混合云应用程序的支持,同时可以跨计算、跨存储地进行灵活开放的选择。合作伙伴表示,Arista的高性能交换技术与3Par及惠普服务器结合是“强强联手”,对此,渠道合作伙伴可以在自己的客户账户上找到定位。

Matrix Integration是总部设在美国印第安那州的Arista、惠普和思科合作伙伴。据该公司业务开发经理Shannon Champion的介绍,对于Arista合作伙伴来说,惠普-Arista伙伴关系为他们打开了大门,提供了接触大量的惠普客户群的机会。

Champion 表示,“此举的意义重大,而且是可行的。Arista有一些很妙的产品,他们的愿景很棒,合作伙伴对他们的利润率也颇感兴趣。”

Smeltzer表示,惠普合作伙伴还可以“玩两手准备”,意指惠普的白标交换产品。

Smeltzer称,“如果客户希望使用VMware的NSX,或是某种类型的OpenStack SDN,他们现在有白盒交换设备可用,但如果客户找的是可以立即启用、现成的商业级SDN,他们也可以做出反击并对自己说,‘对,这地方可以用上Arista产品。’”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6/03

14:5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