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谷歌一站式控制中心

困惑如何找到,没关系管理,所有的谷歌设置?那么,谷歌已经给了我们一个一站式的控制中心服务:谷歌帐户。

困惑如何找到,没关系管理,所有的谷歌设置?那么,谷歌已经给了我们一个一站式的控制中心服务:谷歌帐户。

随着谷歌我的帐户,你可以管理如何使用您的信息在搜索,地图,YouTube等功能。您可以打开设置或关闭一切从Web历史记录,以应用程序的活动。有了它,你也可以调整你的安全,隐私和广告设置。

以下是如何使用:

首先,进入谷歌的隐私部位。直到你明白谷歌的数据实际上是收集,以及该公司如何利用这些数据,你不是在一个位置,让你的谷歌使用明智的决定。
保存和删除

通过谷歌,你可以决定你不想做的事情。如果是这样,谷歌将让你删除一切和厨房水槽。

在你做出这样大幅度的跳跃,记住,如果你使用Gmail地址登录到其他服务,或者如果你使用它的非谷歌的服务密码恢复,您将无法访问那些为好。因此,要确保在删除谷歌帐户之前更新他们的登录信息。比如,我用我的谷歌ID为电影网站凡丹戈和我的数码纽约时报的订阅。

要查看您使用的是谷歌ID为去谷歌帐户/连接的应用程序和网站哪些帐户/管理应用程序。您也几乎肯定会想先下载所有数据。

你也应该记住,一些电脑设备,最喜欢的Android手机和所有的Chromebook,将严重削弱没有一个谷歌帐户。

为了让您的所有谷歌相关的数据,如您的Gmail,谷歌照片和联系人,你需要使用谷歌外卖。你开始之前,你应该知道,外卖不下载所有的数据和联系人。特别是,你不能用它让你的音乐来自谷歌音乐。

从谷歌音乐下载您购买的歌曲,你需要的谷歌Play音乐管理器。有了它,点击下载>购买下载音乐。

对于几乎所有其他谷歌,使用谷歌外卖。这会给你选择你想从数据下载服务什么的选择。例如,您可能不关心你的储蓄谷歌地图或位置历史。然后,一旦你选择你想救什么,你需要选择你想要什么格式的档案喜欢拿入。

谷歌给你一个选择ZIP,这是你最应该用什么,或者更隐蔽TQZ和TBZ文件的压缩格式。在任何情况下,谷歌要么转移到谷歌的驱动器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你一个下载链接。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有千兆字节和千兆字节的数据,这可能需要几个小时。一旦准备就绪,该档案将在2GB大小的文件。你将有一个星期下载他们之前,他们会消失。如果你还没有那么得到他们,你需要创建一个新的存档。

所有完成后,准备删除谷歌的记录。采取以下步骤成为免费的谷歌用户:

1.登录到我的帐户。

2.在“帐户首选项”部分,选择删除您的帐户或服务。

3.选择删除谷歌帐户和数据。

4.审查你删除的内容,并在页面的底部选中这两个框。

5.选择删除帐户。


管理您的安全和隐私

好了,如果你坚持使用谷歌,新的我的帐户提供了两个非常有用的工具:安全体检和体检隐私。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5/31

22: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