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箭齐发,华为WLAN携双爆款AP剑指SMB市场

针对市场的独特需求,华为推出新一代两款AP产品,让中小企业告别纷繁复杂的产品选型过程,降低采购辨识成本,轻松打造一个满足业务发展的无线办公网络。

为了提升办公效率,打造一个高效的移动办公网络已成为众多中小企业的共识。然而,绝大多数中小企业用于IT建设的投资较少,而且缺乏专业的无线知识,通常很难准确的判断采购哪种产品更为适宜,同时却又希望拥有最好覆盖和性能。面对市场上鱼龙混杂的WLAN产品,如何容易地找到一个适合自己,拥有卓越覆盖、高密接入能力,同时性价比又高的产品,是SMB市场客户最为迫切的希望。

针对市场的独特需求,华为推出新一代两款AP产品,让中小企业告别纷繁复杂的产品选型过程,降低采购辨识成本,轻松打造一个满足业务发展的无线办公网络。

双箭齐发,华为WLAN携双爆款AP剑指SMB市场

AP3010DNv2:双频2×2:2 802.11n室内接入点

双箭齐发,华为WLAN携双爆款AP剑指SMB市场

AP3030DN:双频2×2:2 802.11ac室内接入点

其中AP3010DNv2是现有AP3010DN的升级款,与AP3030DN采用了全新的硬件设计和软件架构。相对于原有款型AP3010DN,这两款AP有着革命性的变化,良好的性能表现满足了客户最为迫切的需求。

卓越覆盖:射频电路全新设计,发射信号增强4倍

最让人值得关注的是信号覆盖问题,经常听到用户抱怨虽然距离设备只有一堵墙,但是信号确很差。大家知道覆盖距离主要取决于发射功率和接收灵敏度。发射信号功率越高,接收灵敏度越高,信号就越好。针对现有穿墙之后信号差,弱覆盖严重的情况,华为通过全新的射频电路设计,加强射频最大发射功率,提高天线增益,提升接收灵敏度。现在新AP的发射信号为原先AP3010DN的4倍,同时拥有更高的MCS级别和接入速率,覆盖面积和穿墙能力大幅提升。

高密接入:核心硬件全面升级,用户接入数量提升100%

终端移动化带来的蜂群效应就是随时可能在任一个接入点有大量的用户需要接入而无法接入。这两款AP装备了全新的芯片,并且CPU和系统内存能力有着跨越式的更新换代,其能力最高翻了两倍,产品硬件能力与行业产品对标,升级之后产品的处理速度,传输效率等都大幅增加。同时还通过应用华为的高密加速技术,通过低速终端接入控制、多用户冲突控制、 平均时间公平调度等多种算法确保资源合理分配,有效提升多用户终端的性能。据测试, 目前这两款AP能轻松同时接入100个以上的用户。

高性价比:行业市场的产品,SMB市场的价格

看到如此卓越的两款产品,相信心动的人不在少数,然而,价格是否能令人满意呢?华为带着满满的诚意,绝对不会让客户失望。这两款产品的价格将不超过SMB市场上同类产品的平均价格,也就是说,您只需要付出SMB市场的价格,就能拥有行业市场品质的产品。如此高的性价比,您还在等什么呢?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5/21

16:3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