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中的“速度与激情”

北京华夏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童锡鹏先生应邀出席清华大学“网络信息安全研修班”开学典礼,并就云计算中的传输优化问题进行发言。

北京华夏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童锡鹏先生应邀出席清华大学“网络信息安全研修班”开学典礼,并就云计算中的传输优化问题进行发言。

清华大学“网络信息安全研修班”以提高行业用户对云计算安全及网络加速优化的认知、加强用户对网络安全及网络优化的重视程度、以及促进中国云计算行业的快速健康发展为宗旨,广邀相关领域的领军人物就行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突破方向等进行研讨,并向来自各行业的学员提供对策、分享经验。在2015年4月的“网络信息安全研修班”开学典礼上,童锡鹏先生作为授课嘉宾,以《云计算中的传输优化》为课题进行了主题汇报,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云计算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并重点讲解了云计算中的传输优化问题。在汇报中童总提到,标准TCP的效率问题导致云计算应用场景中数据丢包和延时现象发生频繁,直接影响了用户通过广域网访问云服务器时的用户体验。而随着TCP优化技术的不断演进,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成熟高效的解决方案。华夏创新自主研发的第三代TCP优化技术ZetaTCP®、智能流控技术和深度数据缩减技术可以针对云、管、端等不同层次,以及不同行业的业务特点形成专门解决方案,突破现有云计算传输瓶颈,提升运营效率和用户体验。

汇报结束后,来自地产、医疗、互联网、政府机构等多个行业的学员就此话题展开了激烈讨论,并就本行业的云计算应用和优化问题向童总寻求改善建议。在讨论中童总再次强调,一切脱离了安全的云计算都是危险的,一切没有效率的云计算都是空想的,云计算只有在安全和效率的双重保障之下,才能最大限度地发挥长处、促进企业的发展。

在活动的最后童总表示,华夏创新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能够推进云计算行业发展和进步的学习活动,并将继续加大在云计算及网络优化领域的技术研发投入,做好中国广域网优化领域的领航人。

云计算中的“速度与激情”

图一:童锡鹏先生为清华网络安全研修班进行《云计算中的传输优化》课题汇报。

云计算中的“速度与激情”

图二:网络信息安全研修班开学典礼

云计算中的“速度与激情”

图三:清华网络信息安全研究班人才济济

云计算中的“速度与激情”

图四:华夏创新总裁童锡鹏先生介绍云计算现状

人物介绍·童锡鹏:毕业于清华大学,一直致力于网络传输优化研究,在网络传输以及加速方面拥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及十多年的实操经验,现任北京华夏创新科技有限公司(AppEx Networks简称华夏创新)总裁一职。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5/19

14:3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
数字化转型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