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睿APP监测在iTech会上获得广泛关注

2015年5月8日至10日,iTech Club华南第三届高峰论坛在河源圆满结束。博睿(Bonree)在会上与现场技术专家一起分享了博睿APP全链条APM解决方案。

博睿APP监测在iTech会上获得广泛关注

2015年5月8日至10日,iTech Club华南第三届高峰论坛在河源圆满结束。国内知名网站、IT公司80余位技术骨干齐聚一堂,共话新兴互联网产业的美好未来和发展轨迹,可以说这是一场成功而精彩的的技术盛宴,同时也为互联网技术领域树立了发展风标。

博睿(Bonree)在会上与现场技术专家一起分享了博睿APP全链条APM解决方案,本着以用户视角为基础,采用多维度多视角,更真实的真机APP监测让在场的技术专家一起感受到了博睿(Bonree)在移动APP监测领域的专注与专业。

博睿APP全链条APM解决方案秉承在传统互联网监测的服务积淀,并包含真实用户全视角监测类型,覆盖真机分布式监测方式、碎片化真机方式、嵌入代码收集方式、WAP访问监测方式等多维度监测视角。对三大APP应用类型全面支持,无需root权限,APP无签名限制,抛弃传统的坐标点击模式,采用面对对象模式进行流程监测,支持四到七层数据抓取(Tcp、Udp、Http、Https)。

在自动化运维和可视化开发的技术环境里,博睿(Bonree)的服务使技术实践者们有了一个从用户视角全面梳理APM的解决方案。

l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5/13

17: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