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润邦携手华为引领轨道服务行业市场

北京中智润邦科技有限公司(原北京亚邦伟业信息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智润邦)是一家专注于轨道行业项目交付和服务的提供商,拥有多年的行业项目交付经验和服务能力。

北京中智润邦科技有限公司(原北京亚邦伟业信息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智润邦)是一家专注于轨道行业项目交付和服务的提供商,拥有多年的行业项目交付经验和服务能力。在服务领域,通过与华为公司的紧密合作,全面提升了中智润邦的技术支持以及专业化本地化服务的能力,为客户提供贴近需求、快捷高效的服务产品及解决方案,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实现了在服务销售领域,客户、华为以及中智润邦的多方共赢格局。

全面提升的服务能力与实践

在重大项目交付领域,过去一年,中智润邦成功交付2014年中国铁路总公司京沪穗国干一号环改造项目。该项目横跨北京、济南、上海、南昌、郑州、武汉铁路局和广铁集团等7个路局,是铁路总公司国干改造的第一个项目,客户高度重视。在时间紧,任务重、缺乏此类重要项目交付经验的情况下,中智润邦通过与华为的通力合作并进行联合交付运作,组建专业的项目团队,华为派出经验丰富的项目经理和专业的技术骨干,与客户积极沟通,共同努力,在短短3个月时间内顺利完成了此项目的交付,获得了铁路总公司和7个路局的表扬,并为铁路总局提供此类重大项目的指导书,在各大铁路局进行经验分享和能力传递,制定了铁路总局重大项目交付标准,使得京沪穗地区成为铁路总局重大项目交付的标杆。

在轨道行业的维保销售领域,通过一直以来中智润邦与华为的全面合作,提供了专业的本地化服务,顺利取得了8个铁路局的通信维保服务。在维保服务中,中智润邦为客户提供7*24H的现场服务和远程技术支持服务;华为协助提供7*24H的备件服务和远程服务等支持,通过分工协作有效地保障了客户网络的高效运行,为铁路系统的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在高端服务销售领域,2014年中智润邦通过与华为的精诚合作,实现了上海铁路局传输网络优化服务的销售。在网络情况非常复杂的情况下,通过华为与北京亚邦的协同合作,提供了专业的解决方案和一流的技术服务,实现了高质量的专业服务应用,打开了上海铁路局高端服务销售的局面,也为其它路局的高端服务销售树立了标杆。

携手华为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中智润邦在服务领域通过与华为公司的全面合作,以专业的技能为基础,以高质量的服务标准,以客户满意度为目标,为客户提供贴合实际、快捷高效的服务产品及解决方案,从而有效地保障轨道交通技术和服务体系的高效运转。中智润邦还通过了首批华为的CSP五钻认证,成为轨道行业的领导者,实现客户、华为以及中智润邦多赢。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4/28

11: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