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 共创辉煌——2015华为北京区域大企业渠道招募会成功举办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宣布,2015华为北京区域大企业渠道招募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宣布,2015华为北京区域大企业渠道招募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大唐高鸿、华胜天成、东华等80多家重要渠道、15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华为在北京大企业渠道方面取得的成绩,了解了华为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卓越特性,以及稳定并不断优化的渠道政策。与会经销商纷纷表示未来会重兵投入华为的企业业务。

会议在华为企业BG中国区北京代表处企业MKT与解决方案部部长苗实的致辞中拉开序幕,她表示:“2014年华为企业业务在中国市场实现了近40%的增长,北京的增长更是高达50%,这得益于合作伙伴的努力奋斗。未来华为将持续坚持‘被集成’战略,与价值链的合作伙伴实现利益分享。”。

合作共赢 共创辉煌——2015华为北京区域大企业渠道招募会成功举办 

华为企业BG中国区北京代表处企业MKT与解决方案部部长苗实致开幕辞

那怎么跟华为合作?华为有哪些对合作伙伴的支持?华为有哪些产品与解决方案?华为对阳光渠道政策的到底怎么样?华为北京大企业团队为现场的合作伙伴进行了详细介绍。

为确保企业业务的健康运行,华为从14年底开始要求注册经销商必须签署《合作伙伴行为准则》,在提交申请时上传《合作伙伴廉洁诚信承诺书》,并在内部开展严肃的诚信经营宣誓。华为从事前预防、事中管理和事后问责的全流程保障华为与合作伙伴的合作持续健康发展,营造阳光透明、公平公正的合作环境。

合作共赢 共创辉煌——2015华为北京区域大企业渠道招募会成功举办

华为企业BG北京代表处企业业务部渠道经理刘征解读渠道政策

为了能激发合作伙伴投入华为企业业务的热情,华为重磅推出的六大激励,涉及产品返点、能力提升、市场发展费用(MDB)、样机优惠、售前&售后培训券及商业优选计划;针对华为今年重点拓展的数通网络、融合会议产品,华为产品专家也做了细致的介绍。大会干货多多,吸引了合作伙伴的强烈关注。

大唐高鸿系统集成二部产品总监赵冰心表示:“华为对经销商的支持越来越多样化,说明华为对合作伙伴的重视,希望华为在销售能力提升和产品解决方案方面给予老伙伴更多支持”。

中达恒业政企事业部总经理徐云飞表示:“相比其它厂商的会议,华为的会议更接地气、更务实。渠道政策、产品与服务等内容对新加入的经销商都很实用。今年我们已经下决心做华为业务,希望能尽快通过双方团队对接梳理出要重点合作的市场,尽快进行市场突破,树立起跟华为合作的标杆。”

合作共赢 共创辉煌——2015华为北京区域大企业渠道招募会成功举办

会场座无虚席,合作伙伴认真听取华为渠道政策、产品及服务的介绍

与单纯的项目合作相比,华为更关注合作伙伴的能力提升与长远发展,2015年为了提升合作伙伴的交付能力,华为推出针对HCIE认证考试的激励措施,对前400名通过认证的公司或个人直接现金奖励。

会议在紧张有序的环境中圆满结束,未来华为会持续坚持“被集成”战略,结交新朋友,不忘老朋友,与越来越多参与到华为业务的合作伙伴共同创造更多价值。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4/28

11:3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