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新交换机产品 为开放式网络计划再进一步

开放网络计划是戴尔进军软件定义网络的战略性措施,其核心目标是满足客户在购买非制造商打造的操作系统上运行套件的需要。这与白盒交换机还不太一样,但戴尔还是很乐意支持这些交换机市场需求,尽管在交换机上运行的软件不是戴尔自己写的。

ZDNET网络频道 04月25日 编译:开放网络计划是戴尔进军软件定义网络的战略性措施,其核心目标是满足客户在购买非制造商打造的操作系统上运行套件的需要。但这也并不是白盒交换机,但戴尔还是很乐意支持这些交换机市场需求,尽管在交换机上运行的软件不是戴尔自己写的。

戴尔新交换机产品 为开放式网络计划再进一步

在发布新产品时Cumulus和BigSwitch签订了协议。截至周四为止,IP Infusion也加入了该计划。

推出的新开放式交换机有戴尔旗舰产品Z9100-ON,是一款1U超大规格产品,内含32端口100GbE、64端口40GbE、64端口50GbE、128端口10GbE或128端口25GbE产品规格。另外还推出了两个额外的开放式网络交换机,即S3048-ON和S4048-ON,提供1/10/40GbE端口能力。

如果企业的网络数据量不是非常大的话,则可以考虑相对低端一些的新款交换机产品S3048-ON或S4048-ON,两款都是能够处理1/10/40GbE流量的顶级机架交换机。

几个星期前,一位戴尔高管告诉记者,已经有整整30个客户与基于开放式开关的Cumulus签了协议。戴尔现在正急着向记者保证客户数应当在125名左右。而Cumulus 也跟记者取得了联系表示,表示旗下的“付费用户有数百名”,并且“每周还有的几位新客户”加入其中。从此看来,这种开放式交换产品显然是有一定的需求。

现在大家基本都会认同网络运营商最终都将走软件定义这条路,而开放式交换机是戴尔对市场的一次出击。戴尔扩大旗下的开放套件表明戴尔有意识的向这个方向努力,力求成为这一主流市场的核心企业。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4/25

20: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