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一代商业级11AC产品AP3030DN

华为新一代商业级11AC产品AP3030DN在2015年3月份正式发布,AP3030DN支持2×2MIMO,具有完善的业务支持能力,高可靠性,高安全性,网络部署简单,自动上线和配置,实时管理和维护等特点,满足网络部署要求。

拿着手机下载歌曲、观看视频、微信聊天的情况已经随处可见,自由便捷的无线网络极大地丰富了人们的生活。当前上网带宽、上网安全、接入性能等问题越来越被人们所关注。随之而来的就是商业市场客户无线组网问题越发明显:一方面,传统的企业级WLAN设备虽然专业,但高昂的价格和复杂的专业要求实在让很多商业用户为难;另一方面,家用级无线设备价格便宜,部署方便,信号不稳定,重启、无法关联、断网等故障时有发生,更为重要的是,隐藏其中的安全隐患更是潜伏的巨大商业危险。

华为新一代商业级11AC产品AP3030DN在2015年3月份正式发布,AP3030DN支持2×2MIMO,具有完善的业务支持能力,高可靠性,高安全性,网络部署简单,自动上线和配置,实时管理和维护等特点,满足网络部署要求。由于对802.11ac标准的支持,可使无线网络带宽突破千兆,极大地增强用户对无线网络地使用体验。

AP3030DN应用在环境较为简单、面积相对较小、用户相对集中的场合及对容量需求较大的区域,如中小型企业,咖啡厅、休闲中心等商业环境,提供基本的802.11n/ac无线接入网络。该类型设备可根据不同环境灵活实施分布。

华为新一代商业级11AC产品AP3030DN

高性能高可靠的11AC产品

为提供前所未有的性能保障, 华为推出了AP3030DN产品,支持2.4GHz&5GHz双频段,单AP最大关联256个用户,最大带宽可达1.167Gbps。同时AP3030DN产品支持WIDS/WIPS技术,从而来监控及反制整个网络内的非法AP及终端,抵御各种恶意攻击技术的攻击,保护用户数据不外泄。无线网络空间传输数据可采用多种加密技术,譬如WPA2,保证空间内合法数据不被监听和窃取,另外AP3030DN最多支持32个SSID使用户可根据人员或区域划分不同SSID,以做到网络隔离,进一步保证安全。

AP3030DN应用先进的漫游算法,使得终端在不同AP上漫游间隔小于50ms,业务不中断,并且用户无需重新认证,保证了用户走到哪里都能顺畅的使用无线网络,永不掉线。

在可靠性方面,AP3030DN历经了严苛的可靠性实验室测试,包括1万伏高压浪涌信号测试、500度宽温测试、60度每分钟温变测试等等,通过这些测试,AP3030DN高可靠性得到保证。

全新高密技术解决方案

要保证网络的稳定可靠性,除了有过硬的产品外,还需要有创新的技术支撑。华为AP3030DN产品从接入优化算法、终端接入控制策略、时间调度策略等方面保证多终端接入时的网络性能。

在接入优化算法方面主要有5G优先接入、自动逐包功率控制、AP负载均衡等。进行5G优先接入配置,双频用户终端能自动优先接入5GHz网络,双频混合应用,减少2.4GHz负载,提高系统整体性能。自动逐包功率控制基于终端自动逐包控制发送功率,减少对其他AP以及系统内用户终端的相互干扰。对各AP启动负载分担功能,AP可以根据自身的接入终端的负载情况选择是否允许新终端的注册和接入。当终端处在两AP的覆盖重叠区域时,根据负载均衡算法,AC可以选择负载较轻的AP允许终端注册接入。若其中一个AP负载已较重,但终端没有在另外AP的覆盖范围内,该负载较重的AP仍旧可为终端注册,保证终端的正常接入,避免出现无线终端频繁关联信号或无法关联信号的情况。

另外通过低速终端接入控制、下线控制、多用户冲突控制、 Airtime公平时间调度+Qos调度等技术保证接入合理的AP,避免误关联,保障已关联终端的业务性能。通过Airtime公平时间调度+Qos调度技术确保终端可公平获取信道资源,有效提升多业务多终端条件下的无线性能。

华为AP3030DN产品还在硬件包括射频模块、天线方面进行了优化,使得华为AP3030DN的覆盖和抗干扰能力领先业界同类产品,并且穿墙能力大大增强,为客户提供极端环境下的优质WiFi无线覆盖。

华为无线技术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功底,在标准制定、行业规划等各方面都引领着技术发展方向,同时,华为拥有100多项WLAN相关技术专利,其特性覆盖整个无线局域网。华为此次新推出的商业级11AC产品AP3030DN历经严格的测试和验证,现以稳定、可靠的品质保障推向市场。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4/22

19:3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