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P传输加速 华夏创新发布手机“上传宝”

尽管目前市场上的手机app应用层出不穷,但至今还没有一个app产品可以很好地满足用户的上述需求。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广大用户对通过手机进行图片、文件、视频等内容的上传需求日益突出,对于上传的效率和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然而尽管目前市场上的手机app应用层出不穷,但至今还没有一个app产品可以很好地满足用户的上述需求。就在近期,李克强总理在一季度经济形势座谈会上敦促提网速降网费,以更好地满足广大互联网用户的应用需求。北京华夏创新科技有限公司(AppEX)(以下简称华夏创新)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网络优化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在移动互联网领域更拥有行业领先的加速技术,能够在有限的带宽条件下,提升数据传输速率,显著改善用户体验。就在互联网+时代来临之际,经过近一年的技术研发与测试,华夏创新于近日正式推出了国内首款手机上传加速软件——上传宝。

TCP传输加速 华夏创新发布手机“上传宝”

据了解,国内现有的手机加速产品一般采用通过手机浏览器代理机制对流量进行重新定向的方式来降低跨运营商跨区域访问带来的效率影响,且仅对自家浏览器的流量有加速效果;另外还有一部分手机加速产品是通过云端强大的计算能力对流量进行有损和无损压缩处理,削减数据传输量,从而达到提速的目的,但其功能主要是针对HTTP协议传输生效,对其他更广泛的传输协议无加速效果。华夏创新本次推出的“上传宝”不但突破了传统手机加速产品的功能局限性,而且在“上传加速”这一需求日益增强的应用领域引入了当前国际上最为先进的ZetaTCP®单边加速技术,不仅能够显著提升手机数据传输效率,还实现了更加广泛的应用场景加速。

据华夏创新研发负责人介绍, “上传宝”是国内首款专注于手机上传加速的APP。其内嵌的ZetaTCP®单边加速技术由华夏创新技术团队自主研发,开创性地将人工智能的理论用于TCP传输协议加速,通过对每个连接的历史传输行为跟踪学习,预判网络拥塞,减少数据包丢失,从而提升TCP数据传输的平滑度及效率,达到TCP传输加速的目的。目前市场上的手机应用大部分都采用的是TCP协议传输,“上传宝”正是对TCP协议进行加速,可谓是对症下药。测试结果显示,“上传宝”对不同地点、不同运营商网络之间的数据传输有明显加速效果,上传速率最高可提升近2倍。

“上传宝”适用于多种应用场景,如通过手机向网络云存储备份数据,通过手机办公、发送文件和邮件,通过手机上传视频或图片到社交媒体等。同时,“上传宝”的运行操作极为简单,用户安装后可一键启动,程序自动在后台运行。此外“上传宝”在加速数据传输时不记录任何上传信息,无任何广告推送,是一款纯净APP。

“上传宝”主要面向的是手机root用户,对热衷于手机root的极客用户极具吸引力。随着4G时代视频、手游、物联网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上传宝”也将成为广大普通用户不可或缺的生活帮手。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4/22

15:55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