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C UIS统一基础架构系统 产品亮点二

华为UIS统一基础架构系统机箱UIS8000,高度为10U,前面板支持16个半高槽位或8个全高槽位,可以混插刀片服务器和刀片存储, 后面板有8个网络模块插槽,UIS8000具有密度高、带宽高、集成度高、管理简单和绿色节能等优点。

产品介绍

UIS统一基础架构系统机箱UIS8000,高度为10U,前面板支持16个半高槽位或8个全高槽位,可以混插刀片服务器和刀片存储,后面板有8个网络模块插槽,UIS8000具有密度高、带宽高、集成度高、管理简单和绿色节能等优点。

高密度存储灵活配置,弹性伸缩

UIS融合了刀片存储FlexStorage D3000,每台D3000支持12个SFF硬盘槽位,每个刀片服务器支持两个SFF硬盘槽位,可使单台UIS总容量最大可达134T,满足了用户对于海量存储的需求,并且D3000自带2G容量的缓存,可有效提升读写性能,支持RAID 0,1,1+0,5,6。

互联交换机融合多种网络形态

互联交换机U8300可支持48个1/10G SFP+端口+4个40G QSFP端口(每个QSFP端口可拆分为4个万兆端口),其中48个万兆端口为融合端口(Uport),即可实现以太网端口、FCOE端口、FC端口三种形态灵活切换。U8300可互联FCoE接口的存储设施,同时支持与FC SAN互通,实现了FC SAN网络与以太网络的完全融合,保护了用户的投资,也大大简化了整网基础设施。

集成开放的虚拟化及云管理平台

UIS统一基础架构系统可融合H3C CVM虚拟化平台和CIC云管理平台。通过CVM平台可以实现服务器、网络和存储资源的虚拟化,将物理资源抽象成按需提供的弹性虚拟资源池。通过CIC平台可为用户提供WEB形式的自助服务门户,用户可以按需索取IT资源,实现IT资源的自动化交付。CVM和CIC均提供了开放的API接口,可与第三方的平台软件做灵活的对接,有效保护用户投资,具备构建大规模云数据中心的能力。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4/22

15:3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