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C UIS统一基础架构系统 产品亮点一

华为UIS统一基础架构系统机箱UIS8000,高度为10U,前面板支持16个半高槽位或8个全高槽位,可以混插刀片服务器和刀片存储, 后面板有8个网络模块插槽,UIS8000具有密度高、带宽高、集成度高、管理简单和绿色节能等优点。

产品介绍

UIS统一基础架构系统机箱UIS8000,高度为10U,前面板支持16个半高槽位或8个全高槽位,可以混插刀片服务器和刀片存储,后面板有8个网络模块插槽,UIS8000具有密度高、带宽高、集成度高、管理简单和绿色节能等优点。

多款刀片服务器满足不同需求

UIS最大可支持16个半高服务器FlexServer B390或8个全高服务器FlexServer B590,为UIS提供统一的计算能力。B390系列服务器在性能、灵活性和扩展性之间实现了最佳平衡,采用智能内存技术,增强了内存性能并提升了内存的容量,具有低功耗的优势。B590系列服务器是虚拟化、数据库、业务处理、高性能计算和一般密集型应用的理想选择,采用无代理硬件监控和告警功能,可实现自动化固件和系统软件维护。

高性能的刀片网络模块支持丰富的数据中心特性

以太网交换模块B6300可支持16个万兆下行口以及4个40GE、8个万兆上行口,1280Gbps的转发容量,且UIS8000具有8个网络模块插槽,可以在UIS满配刀片服务器及网卡的极端情况下实现流量线速转发,网络无瓶颈。同时B6300可支持IRF2、VEPA(802.1Qbg)、FCOE、TRILL、DCB等数据中心特性,丰富的数据中心网络特性满足了复杂组网需求,为云计算的实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虚拟连接模块Flex-10、FlexFabric可提供多种端口形态并支持丰富的协议类型。Flex-10模块可支持16个万兆下行口以及10个万兆以太网上行口;FlexFabric模块可支持16个万兆下行口以及8个万兆上行口,其中上行口包括4个万兆以太口,以及4个可以在10G以太口和FC口(支持2/4/8 Gbps)之间灵活切换的端口,满足FC、FCOE以及以太网等多种融合组网环境。虚拟连接模块支持将万兆物理网口虚拟化为4个虚拟网口,每个虚拟网口的带宽可在100Mb至10Gb之间灵活调整,这样可以在不增加更
多交换机的情况下增添服务器端口,满足多网口的组网需求。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4/22

15:2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