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称:移动搜索渐成上风

据称,谷歌最近表示,目前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移动设备上使用谷歌搜索,这种趋势渐渐开始超越传统的桌面搜索。

据称,谷歌最近表示,目前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移动设备上使用谷歌搜索,这种趋势渐渐开始超越传统的桌面搜索。

而移动设备真的能取代传统PC吗?当然,你可以从不同角度来看这个问题,但随着传统PC销量的下降,我们似乎看到了这一苗头,但可惜目前还没到这个时机(也许根本就没这一天),但是谷歌还是给我们带来了一些信息,“更多的搜索发生在10几个国家中,包括美国和日本的移动设备上。”

从这些信息来看,移动设备的确超越了台式机,至少在谷歌搜索上是这样,这就难怪谷歌开始通过网站的“移动友好度”来进行站点评分,这也是多年来谷歌最大的一次算法改变。由此看出,广告和搜索业务的确都在与时俱进的发展。

另一作证是,根据谷歌近期的研究,发现移动应用程序,而不是Web浏览器,目前平均占每个用户每月30小时。所以,企业的目光都盯向了移动应用这块,也就是APP。

但是,简单地释放为您服务或网站的应用程序是不够的。谷歌建议你让用户轻松找到您的应用程序通过搜索引擎和宣传他们。最重要的是,谷歌建议您定期刷新您的应用程序,在其中加入广告,并添加深层链接,这些广告。

并非所有人都同意与谷歌的分析。 ComScore公司在其2015年3月的数字设备和流量调查发现,“虽然大多数生长在数字媒体消费,在过去四年中已经出现在智能手机上(高达394%)和平板电脑(高达1721%的),这些移动平台是不是吃进入花在桌面聚集的时间,这仍然增长37%超过这个时间。“

不过,comScore还发现,移动搜索查询,包括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来到了总搜索量只有29%。在另一方面,该研究公司还发现,在2014年Facebook的移动业务收入超过了台式机的收入。

另取来自comScore的数据,这或许可以解释谷歌新的重点放在手机,从发布Search Engine Land的是,“谷歌搜索收入可能有本质见顶的PC上。谷歌这样既有权采取份额从竞争对手在PC上还是推动移动搜索收入保持增长。“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4/20

18:4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