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商业市场再创佳绩 同比增长70%

吸引了1.2万人参与的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落下了帷幕,商业分论坛作为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吸引上千合作伙伴的参与,那么2014年华为在商业市场到底表现如何呢?

吸引了1.2万人参与的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落下了帷幕,商业分论坛作为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吸引上千合作伙伴的参与,那么2014年华为在商业市场到底表现如何呢?

截止2014年,华为企业业务已在国内持续耕耘4年时间。借助创新的ICT解决方案,各项业务获得快速发展,在商业市场也取得了前所未有的突破,2014年销售收入同比增长70%。在商业市场领域,华为针对客户群的不同,将重点聚焦在5个价值行业,分别为:政府综合、教育、医疗卫生、酒店楼宇及中小企业。2014年,华为在商业细分行业也取得高速发展,其中:

在政府领域,华为电子政务解决方案为政府部门提供了2+3全覆盖的解决方案,即两大核心方案:政务云数据中心和电子政务网系统,和三个辅助方案:政务协同、统一互联网安全边界和政务移动办公解决方案。2014年,华为已为全国所有省份的电子政务系统提供服务,新增各级政府客户1700多家。其中为北京市建设了高效政务云数据中心,为山西省晋城市城区政府提供高可靠的电子政务网,为江苏省环保厅搭建高效的云计算数据中心平台。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有效提高资源利用率,提升人员办公效率,帮助政府部门向智慧政府迈进。

在医疗行业,华为智慧医疗解决方案,构建以病人为中心的,将医院、监管机构及家庭联合一体的医疗服务体系。产品与解决方案已全面应用于政府卫生机构、医院及公共卫生系统,商业领域新增服务130多家三甲医院和250多家其他医疗卫生机构。其中,为辽宁省人民医院构建了园区双活数据中心和同城容灾中心,区域卫生平台解决方案也成功应用于重庆区域卫生平台。

在教育行业,华为提供全方位的教育城域网解决方案、数字校园解决方案、及电子书包等解决方案,实现市教育资源的信息共享,为提升教学质量,大大增加学生学习的兴趣。新增服务280多家高等教育院校和450多家普通教育院校和其他教育机构。其中,为北京昌平教委建设了教育城域网,教育桌面云方案也成功应用于内蒙古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

在酒店楼宇行业,完整的酒店信息化解决方案、商业综合体解决方案及智能楼宇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信息化建设服务。已成功服务于洲际、喜达屋、凯悦、温德姆、雅高等国际顶级酒管集团。

在中小企业,华为敏捷制造解决方案,应对工业4.0带给企业的挑战;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帮助物流企业及园区提升货物入库、存储、盘点等工作的效率;新增服务1600多家国内企业客户,涉及制造业、物流业、商贸连锁、能源及传媒互联网等众多行业,覆盖全国所有的省份;

全面的市场应用让华为赢得行业和企业客户的认可,华为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与越来越多的企业客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发挥双方优势,创新共赢。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4/16

14: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
数字化转型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