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 如何Get你的未来?

互联网+时代,人人都在论价值、谋变革。有待时而动,一飞冲天的;也有劳而无功,一无所获的。一大波新IT技术正强力搅动互联网的变革江湖,究竟该如何“借势起义”,更好的Get发展未来呢?

互联网+时代,人人都在论价值、谋变革。有待时而动,一飞冲天的;也有劳而无功,一无所获的。一大波新IT技术正强力搅动互联网的变革江湖,究竟该如何“借势起义”,更好的Get发展未来呢?

让我们来看看发生在西班牙电信的一个故事。一直以来,为了给客户提供多种个性化的应用与服务,西班牙电信不得不在用户家中“安置”或更换不同的盒子,因为常常每种应用与业务都需要不同的盒子做处理。如此复杂的业务部署方式不仅增加了西班牙电信的建设成本,更让客户感到非常 “糟心”。

为此,西班牙电信与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三通信)共同打响了一场关于新网络的实践战:利用NFV技术精简用户家中的网络设备,让客户家里只剩“一个”简单的小盒子,对于不同的业务与应用都在运营商远端资源池由管理员动态部署不同的NFV设备来代替用户家里各式各样的盒子。对西班牙电信而言,NFV的应用不仅降低了建设成本和维护成本,更颠覆了传统IT运营模式,西班牙电信只需在远端资源池申请业务的管理模式,即可对业务进行开通和使用。

如今,凭借对VSR、VFW、VLB、VIPS等一系列 “牛”到家的NFV设备技术的钻研和应用实践积累,华三通信将这一“技术革命”落到了实处---率先推出了万象盒产品。“万象盒”集合了华三通信所有NFV产品,包括防火墙、负载均衡、IPS、AC控制器、路由器等。它通过包罗万象的网络应用,为运营商重构网络、实现自动化运维管理开辟了一条革命性发展道路。

互联网+时代,西班牙电信只是行业用户价值重塑与再造的沧海一栗。究变革成功者之关键,无不是抓住新IT技术精髓,大胆尝试,对行业进行了颠覆性变革。因此,新IT技术的善加利用将成为用户Get未来的关键。

由此产生了众多善研新IT技术的大咖。以华三通信为例,作为全球领先的新IT基础架构领导者,华三推出了众多创新产品及技术,包括:能实现物联网和互联网相连的物联网AP、全球首款蓝牙AP“蓝牙之心”、超精准定位技术丘比特、能为用户进行个性化IT定制的移动IT开发套件、SDN新网络解决方案等。

可见,这些五花八门的新IT技术已经各就各位,蓄势待发,只等慧眼识珠的企业英雄们百里挑一,善加利用,开启新一轮IT革命。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4/16

12: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