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互联时代 那些屌炸天的“技术新秀”

网上聊天、玩游戏、购物、炒股、甚至办公,如果你认为这些就是互联网,那么你OUT了,人类早已进入了工业互联网化时代!利用互联网,汽车企业开始“雇佣”机器人,实现智能化生产和制造。

网上聊天、玩游戏、购物、炒股、甚至办公,如果你认为这些就是互联网,那么你OUT了,人类早已进入了工业互联网化时代!利用互联网,汽车企业开始“雇佣”机器人,实现智能化生产和制造;餐饮企业利用网络进行点餐、等座;家电厂商通过智能家电提供“零距离”服务,让人与物开始建立亲密关系;零售连锁利用互联网落地O2O,借助精准的大数据营销,抢占市场…….

毫无疑问,在新IT技术的发展浪潮下,人与人、物与物、人与物,甚至行业与行业之间开启了史上最为广泛的互联,互联网与物联网的界限正变得越来越少,逐渐融成一体,我们真正进入了大互联时代。那么,是谁将我们推进了大互联的时代漩涡? 自然是那些吊炸天的“技术帮”们,现在就让我们来盘点当下最强技术“新秀”们。

超“连接”英雄:华三通信物联网AP。大互联时代,“联”显然是关键武器。举个牵动人心的例子—医院。在医院,婴儿腕带可以说是婴儿防盗系统的关键,一旦腕带离开一定范围或发生破坏,医院就能接到光电报警;另一方面,医生正通过WiFi查房、进行网络办公。如何将物联网和互联网进行整合,实现统一管理,直接关乎医院运营效率和服务效率,也因此成为大互联时代“技术帮”们的心头大事。华三通信推出业界首款物联网AP,通过内置漫游跟随引擎和3 X 物联网模块接口 ,对各种物联网资源进行统一管理,真正实现多网合一。可以说,华三通信物联网AP的问世,让物联网和互联网首次摆脱割裂困局,为大互联时代互通互联创造了最佳产品基础。

蓝牙设备管理大咖:华三通信全球首款蓝牙AP“蓝牙之心”。商场、博物馆、甚至动物园等密集商业环境中往往需要部署数百甚至上千个iBeacon基站,这些iBeacon基站可以通过微信摇一摇等方式触发LBS应用,但这些iBeacon基站使用电池供电,且难以管理,所以在部署后对客户有很大的管理难度华三通信推出的“蓝牙之心”能够让这些iBeacon基站纳入到网络内管理,并能够轻松定位蓝牙设备,及时排查设备故障,让网络管理异常轻松。

超精准定位天使:丘比特。若说大互联时代为商业用户带来的最大利益,非大数据营销莫属。通过搜集用户终端信息,根据客户行为习惯进行精准的大数据营销,已经成为提高竞争能力的不二法宝。在这一过程中,精准的定位技术最为关键。目前,业内以华三通信丘比特定位技术为最准,它通过监听链路通信时延,计算终端精确位置,能够为用户提供超准确的数据,目前已广泛应用在众多商业用户数据营销运营中。

私人定制师:移动IT开发套件。当前,移动网络为用户带来的应用变得多元化,没有做不到,只怕想不到。针对金融、电力、零售、物流、医疗等多用户不同的IT应用需求,华三通信推出移动开发套件产品,基于用户需求,为不同行业用户进行接口、界面、流程等多样化定制服务,利用多平台支持元素,让各行业APP轻松集成。

新网络先锋:万象盒。大互联时代,网络需求如此复杂,有没有产品能够集成多功能网络服务呢?华三通信最新推出的万象盒产品集合了华三通信所有NFV产品,包括防火墙、负载均衡、IPS、AC控制器、路由器等,超全的网络功能虚拟化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包罗万象的网络世界。除此之外,它还能够植入第三方上层应用开发,为用户提供一个更加完整的解决方案。

传统网络破壁者—华三通信SDN新网络。大互联时代,SDN新技术已成为旧网络时代的破冰者,为企业IT建设铺就了更加灵活、动态的部署道路。华三通信新网络以应用为中心,打破专业壁垒,将企业IT重新聚焦用户,以高度自动化、可视化的技术手段,保障业务的开展,提高商业智能,让网络随需而动。

在波谲云诡的互联网世界里,技术新秀们已经从多面席卷IT江湖,拉开了新一轮变革序幕。企业要在变革的江湖中傲然而起,启用新秀,或许是唯一出路。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4/16

12:0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