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新推轻量级云负载均衡器 兼顾公共和私有云

F5公司推出了一款轻量级网关,可以让7层负载均衡器跨应用程序服务在公共和私有云环境中运行。LineRate Point Load Balancer产品是通过批量授权认购方式出售,可以在数以千记已经在虚拟机上运行且已共享的不同应用程序组件上部署。

F5公司推出了一款轻量级网关,可以让7层负载均衡器跨应用程序服务在公共和私有云环境中运行。

LineRate Point Load Balancer产品是通过批量授权认购方式出售,可以在数以千记已经在虚拟机上运行且已共享的不同应用程序组件上部署。

F5公司表示,LineRate Point Load Balancer这款产品可以支持各种服务。该服务可以是一个客户或产品这样的数据对象,也可以是用户在与应用程序交互时实施的一系列功能性动作。这些动作可能包括登陆、注销或搜索。

像应用程序一样,服务可以被克隆并汇集起来处理大量的请求。本周推出的The LineRate Point Load Balancer将请求分发给这些已克隆好的服务,来平衡性能。

IDC分析师Brad Casemore说:“了解F5公司LineRate这款产品最好的办法就是把它看做适用于软件定义云计算数据中心的产品,不然就将其考虑成开源产品的替代品。开源负载平衡器用在许多云服务提供商的数据中心,而商业负载均衡器和应用交付控制器(ADC)通常被认为太贵了。”

LineRate Point负载均衡器没有Big-IP的特性

LineRate Point这款产品为了适应云服务提供商的软件定义基础设施,并没有太多Big-IP负载均衡器的特性。

Casemore说:“这类型的客户与大多数企业客户有很大不同,他们好像会喜欢LineRate所提供的高性价比特性。”

F5公司于2013年底开始进入云计算市场,从Big-IP产品开始改变其产品结构。传统产品结构是让产品处于服务器、防火墙和网关之前,管理所有交付给基于IP的应用程序的流量。

F5公司新的产品结构,被称为合成,鼓励企业购买其应用交付控制器(ADC)并将其当做根基来使用,而不是只在最关键的应用程序前部署这项技术。

作为根基这个方法更适合于云环境,并让其Big-IQ管理平台为4-7层服务提供了更广泛的编排系统。F5公司计划在Big-IQ管理平台上中增加LineRate Point技术支持。

来源:TechTarget中国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3/30

16: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