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华为企业业务炫动ICT中国行4月3日山东之行蓄势待发

华为宣布2015年华为企业业务炫动ICT中国行将于4月3日来到山东首站济南,开启覆盖山东17个城市的山东之行。届时在济南山东大厦酒店预计将有超过800名嘉宾与会,会上将邀请山东省内重量级嘉宾莅临致辞和分享信息化建设经验。

华为宣布2015年华为企业业务炫动ICT中国行将于4月3日来到山东首站济南,开启覆盖山东17个城市的山东之行。届时在济南山东大厦酒店预计将有超过800名嘉宾与会,会上将邀请山东省内重量级嘉宾莅临致辞和分享信息化建设经验,同时华为精简IT、敏捷网络、宽带无线、企业通信等全系列ICT产品和公安、教育、金融、电子政务等行业解决方案将悉数亮相,真实呈现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的深度联接和ICT创新融合。

创新ICT,共建全联接

“未来已来,只是尚未遍及全球。联接,就像空气和水一样,它终将融入到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无所不在。”,华为用全联接世界来描述当前世界信息化的全面爆发式进程。创新信息与通信技术的高速发展促使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发生了比过去任何时间都更紧密的联系,而这种紧密的联系将会以更快的速度变得越来越明确和重要,并成为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表征之一。在过去的二十多年,华为的足迹已遍及170多个国家与地区,服务于全球三分之一的人口,将世界各地无数系统、企业、城市、人群紧密联接,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帮助行业转型,而现在基于人与人、物与物、人与物之间的智能互联,使整个世界正在迈向全新的旅程,一个更美好全联接的世界正愈来愈清晰的呈现在我们面前。

2015年华为企业业务炫动ICT中国行巡展活动旨在将一副全联接世界的蓝图在各地客户与合作伙伴面前直接展开,让全国各地的客户和伙伴在家门口就能一睹华为领先的创新ICT产品与解决方案以及创新ICT给这个世界所带来的全联接进程,身不远行而知天下势。即将启程的山东之行将有展台和展车两种方式,展台将在4月3日亮相济南,展车将在4月和6月分两次走遍山东全省除济南外的16个地市,车行齐鲁,一路奔驰,真正遍及山东全省每一个角落,营造一场齐鲁大地的全联接世界创新ICT技术盛宴。

2015年华为企业业务炫动ICT中国行4月3日山东之行蓄势待发

华为企业业务炫动ICT中国行山东省内行程图示

华为企业业务在山东

2014年,华为企业BG中国区业务同比增长为40%,合作伙伴数量超过4000家,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标志着华为中国企业业务已经成为"ICT领导者和首选合作伙伴"。而在山东地区,依托极具潜力的ICT市场,坚持“被集成”战略,与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在多个行业及核心客户上取得了重要突破:在金融领域,华为助力山东农信打造互联数据中心网络实现业务融合,成为全国农信数据中心网络建设的标杆;在智慧城市建设中,华为创新云平台实现异构存储设备间的联接共享,完成威海智慧交通、智慧环保、智慧旅游等多业务的IT资源整合,帮助政府提升服务能力;在政务领域,华为远程视频提讯和接访解决方案成功实现最高法、省高院到全省各级人民法院的异地远程提讯和接访,利用创新ICT方案助力解决实际民生问题;在公安、教育、大企业等领域,华为高端交换机CE12800、敏捷交换机S12700也连续规模突破,同比增长超过100%...这一切正加速华为企业BG愿景的实现:成为企业ICT最佳创新合作伙伴!

2015年伊始,华为企业业务依然呈现出一股蓬勃向上的气势,正如华为华为山东代表处企业业务部长夏兴昌所说:“2015年在山东区域,华为企业业务BG将继续坚持被集成战略,在此全联接世界的大潮中破浪前行,为山东地区的广大政企客户提供创新ICT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本地化服务,与我们的客户及合作伙伴一起共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

据悉在此次山东地区ICT巡展期间,将有近60款创新ICT产品和解决方案悉数亮相,华为敏捷网络、精简IT、宽带无线、企业通信、视频会议、视频监控和网络能源的产品将直接呈现在与会者面前,如在山东地区与已得到广泛应用的CE12800系列核心交换机产品、S12700系列敏捷交换机、OceanStor系列存储、e-LTE宽带集群、视频会议等华为明星产品将会全部来到山东,华为坚信依托于领先的创新ICT产品与解决方案一定能够为客户的业务应用或传统产业升级产生重要的价值,进一步树立华为在山东地区创新ICT领域的领导者地位。

创新ICT产品与解决方案重装登场

4月3日山东地区首站济南站的巡展将以展区的形式呈现,重点突出华为敏捷网络的全线产品,云计算、云数据中心及双活灾备的IT产品和解决方案,模块化数据中心和UPS为业务提供有力保障,eLTE描绘的智慧城市蓝图,UC&C营造的协作空间,以及云化的视频监控六大巡展看点。

同时,除产品展区外,济南站设置了公共安全、电子政务、教育和金融等行业解决方案展区全面展示华为行业特性解决方案,下午还针对合作伙伴设置了专场全面阐释华为最新渠道政策与渠道服务政策,包括华为在山东区域的典型案例等,帮助合作伙伴更准确的理解华为渠道政策和华为ICT建设应用经验,帮助合作伙伴一同成长。

除济南外,山东全省其他16个地市全部采用3D展车的形式,展车的设计采用了立体造型、艺术设计,告别了枯燥的二维画面,全面借用全新的3D背景墙技术,在有限的物理空间,展示无限的广阔视野和思维空间。

与以往的任何一次巡展不同,本次巡展展车还启用了新颖互动、极致体验的敏捷网络解决方案电子沙盘,参会嘉宾既能通过PAD与展示大屏进行无线互动,也可直接触控75寸液晶大屏了解感兴趣的内容;既能全面观看整体企业网络解决方案,也能通过3D建模详细了解行业解决方案。这也是华为在巡展中首次从应用角度展示华为顶尖的网络解决方案,视频和FLASH形式的广泛采用,让“敏捷网络”有迹可循;让“开放云计算”解决方案不再“云山雾绕”;让成功案例更加形象生动。

2015年华为企业业务炫动ICT中国行4月3日山东之行蓄势待发

华为ICT巡展展台实景模拟,展示面积约为120平米,模块化展示,按照产品维度分为企业网络、网络能源、IT展区、无线和统一通信,并有行业展区

2015年华为企业业务炫动ICT中国行4月3日山东之行蓄势待发

华为ICT巡展展车外观,除了一如去年的酷炫,还增加了触摸屏和体感互动

2015年华为企业业务炫动ICT中国行4月3日山东之行蓄势待发

巡展展车内部设计效果

共赢ICT美好未来

一年一度的华为ICT巡展活动,为华为、合作伙伴与客户创建了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平台。通过此次大型ICT巡展活动,华为将先进的技术、一流的专家资源、领先的解决方案、成功的案例分享带到了客户和合作伙伴面前。特别是对于众多地市级的合作伙伴而言,本次巡展提供了让他们以及潜在客户近距离接触华为ICT产品及解决方案的机会,让合作伙伴见证华为实力,感受华为在ICT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让客户与合作伙伴对华为更有信心。

4月3日,济南山东大厦华为山东地区ICT巡展首站,不见不散。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欢迎登陆http://enterprise.huawei.com/topic/ICT_2015/index.html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3/30

16:2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