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DNS收购BGPMon 或让互联网更加安全

目前,一些互联网相关的安全问题雨后春笋般冒出来。这就是为什么它是OpenDNS,一个主要的域名系统(DNS)提供商和互联网安全公司,收购BGPMon成为了一个不小的事。

目前,一些互联网相关的安全问题雨后春笋般冒出来。这就是为什么它是OpenDNS,一个主要的域名系统(DNS)提供商和互联网安全公司,收购BGPMon成为了一个不小的事。

OpenDNS的开始不满自己的ISP的往往很差DNS服务。虽然他们仍然提供DNS为最终用户,他们已经成为专家智能路由他们的客户远离恶意软件,僵尸网络和网络钓鱼网站。当他们这样做,BGPMon成为顶尖的专业人才,在监管边界网关协议(BGP),帮助客户避免BGP的性能和安全性问题。

虽然大家了解互联网的技术方面知道DNS,BGP是更加神秘。 BGP仅仅是互联网平稳运行的关键。也许我们很少了解BGP因为作为卡明斯基,一个众所周知的安全研究员和白色OPS的首席科学家,最近玩世不恭啾啾,“DNS之间的差异,BGP是,我们知道如何解决DNS”。

BGP所使用的主要的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和企业,以确定路由域或自治系统(AS)的BGP术语之间的最快路线。因此,举例来说,如果你的公司使用多个ISP,您的企业路由器分配的BGP AS从区域互联网注册管理机构(RIR)的地址。在美国这是互联网数字的美国注册机构(ARIN)。一个BGP的路由器可能需要密切关注超过50万的路线。

虽然BGP网络的问题不会经常发生,因为那些来自DNS的攻击,他们可以更危险。 BGP欺骗,例如,可能会误导您的上网流量,你可能不知道你为什么不能让你喜爱的网站。或者,更糟糕的是,你会得到你最喜欢的网站,但只有在你所有的流量已经沿途拦截。

例如,在2014年8月,一些BGP路由器启动失败,因为他们没能跟上所有新的BGP路由。其结果是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在世界各地开始从主要的性能问题的影响。就在同一个月,BGP劫持导致重大的Bitcoin抢劫。

总之,BGP已经变得越来越脆弱。

因此它非常有意义的一次举动是OpenDNS收购BGPMon。大卫Ulevitch,OpenDNS的首席执行官,写道“保安公司,已率先成为使用DNS作为提高酒吧的威胁防护强大的矢量的领导者,它应该是毫不奇怪,我们已经扩大了我们的视野,现在包括BGP与收购的行业领导者BGPMon“。

因此,Ulevitch继续说:“展望未来,我们对BGPmon整合计划很简单,我们将投资建设了服务,使之更加完善。 - 但我们也致力于保持免费提供免费,我们将继续使用BGPmon数据和创新,以增强我们的预测智能和OpenDNS的客户提供更好的威胁防护“。

此外,两家公司都致力于保护和监控两个基本的Internet协议。总之,应使互联网更加安全,这也应该是一个不小的事情。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3/20

23: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