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禄克网络推出LinkWare Live专业版

在2015年BICSI冬季大会上,福禄克网络发布了业界发展最快的云端线缆认证项目管理服务——强大的新版LinkWare Live。

在2015年BICSI冬季大会上,福禄克网络发布了业界发展最快的云端线缆认证项目管理服务——强大的新版LinkWare Live。继该公司在2014年BICSI秋季大会上推出的LinkWare Live Essentials 大获成功之后,新版LinkWare Live Professional(LinkWare Live专业版) 进一步优化了承包商项目管理人员与现场技术人员的工作流程,让他们能够在任意智能、移动设备上显示布线认证项目状态。LinkWare Live专业版支持基于浏览器的、远程测试器配置,并支持项目管理人员测试设置与现场技术人员上传结果之间的实时调节。

借助LinkWare Live专业版,项目管理人员可以获得更高的施工现场可见性与控制力,确保按时完成布线项目,提高客户满意度,加快客户对工程款的支付进度。

福禄克网络数据通信安装业务部副总裁兼总经理Jason Wilbur表示:“去年推出LinkWare Live Essentials后,我们帮助威测 (Versiv)的客户大幅简化了测试结果管理,消除了有关测试设置不当和测试结果丢失问题,从而节省了时间与金钱。现在,在不到6个月的时间内,我们又推出了LinkWare Live专业版,让项目管理人员、工程人员与顾问在云端正确配置铜缆与光缆布线认证项目,仅需按下按钮即可将这些配置输入现场测试器,并且在技术人员同步其测试结果后实时地监测现场实际进度。利用LinkWare Live专业版,他们可在任意地点为全球各地的线缆敷设团队提供相关支持” 。

总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拉伯克市(Lubbock)基础设施布线供应商Extreme Packets, Inc.副总裁Dustan Buckley表示:“我们以前的线缆认证方法速度较慢,需要与工地及客户进行大量的人工协调。LinkWare Live 专业帮助我们越过许多此类步骤。我们的项目管理人员现在可以提前设定工作,前往施工现场敷设线缆,对其进行验证,上传结果并激活一切,所有这些甚至可在午餐前完成。我们可以使用任意智能设备确认已完成或尚未完成的工作” 。

云端线缆敷设领导者

LinkWare Live Essentials中,福禄克网络首创了测试器与云端的直接联系,让承包商能够直接利用现场测试器上传铜缆与光缆认证测试结果,避免浪费时间,且降低了测试结果丢失或受破坏的风险。该项服务立即大获成功,其推出以来,新签约用户已多达数千家。

在上述功能的基础上,LinkWare Live专业版为始终携带移动设备的项目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及其测试设备提供了双向互联,消除了错误,同时监测工作进度。现在,只需几次点击即可为多部测试器设定新任务,分配线缆ID以及配置测试极限,随后将其上传至云端,供世界各地的测试器访问。

工作完成后,现场技术人员将结果直接从测试器上传至LinkWare Live云服务端,后者自动将铜缆与光缆测试结果分配给相应的项目。项目管理人员可以轻松验证这些结果与现场技术人员输入测试器的设定配置是否相符,更加快速地为客户生成LinkWare报告。

LinkWare Live专业版通过以下几个新特性优化承包商工作流程,加速了工程款支付:

  • 测试器与云端双向通讯
  • 基于浏览器的简化的测试设定与配置,能够生成线缆ID
  • 现场完成测试设置修正与Versiv设备更新
  • 错误测试设置通知
  • 免费存储多达200,000个铜缆测试结果或者10,000个光缆测试结果(连接),或二者的组合

LinkWare Live EssentialsLinkWare Live专业版现均以多种语言免费供应给全球的Versiv用户。2015年之后,LinkWare Live专业版将成为包月服务。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3/17

17:45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