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推出利好渠道政策 寻文化和价值观认同

华为企业BG中国区渠道业务部部长沈素荣发表了“携手共铸辉煌”的主题演讲,从“发展、培育、激励、支持、秩序”五大方面详细介绍了华为渠道业务工作。华为愿与广大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推进中国信息化进程,为中国梦添砖加瓦,共同贡献力量。

主题为 “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 超越梦想 共铸辉煌“的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今日举行,华为企业BG中国区渠道业务部部长沈素荣在“携手共铸辉煌”的主题演中,以“发展、培育、激励、支持、秩序”五大方面介绍了华为渠道业务工作。

华为推出利好渠道政策,与合作伙伴携手共铸辉煌

华为企业BG中国区渠道业务部部长沈素荣发表主题演讲

“发展、培育、激励、支持、秩序”—华为渠道业务主旋律

2014年华为企业BG中国区合作伙伴达到了4000家,业绩超过5000万以上合作伙伴数量同比增加了85%,合作伙伴阵营快速增长、不断壮大,从这些成绩可以看出华为渠道政策已经得到越来越多合作伙伴的认可。2015年华为企业BG中国区渠道政策保持稳定延续,坚持“发展、培育、激励、支持”合作伙伴,同时维持良好的秩序。

渠道发展方面,2015年渠道金银牌业绩门槛要求有了提升,同时大力发展ISV,希望合作伙伴能够把握机遇,迅速做大做强。渠道培育重点是帮助华为合作伙伴做好四个转型;渠道激励方面,2015年华为将继续加大对合作伙伴让利,通过精准化、差异化、多样化的方案切实激励合作伙伴;渠道支持方面,华为在渠道融资、品牌基金、渠道赋能、IT平台建设、渠道满意度方面会加大投入,让各位合作伙伴在与华为合作时能够进一步简化合作流程,降低交易成本,提升交易效率,获得更好的盈利,助力合作伙伴转型;渠道秩序方面,华为坚决维护渠道秩序,严格依据渠道政策公开、透明地处理经销商的各类违规行为,努力营造一个阳光、和谐、开放、共赢的合作伙伴生态环境。

互信互助合作共赢,做好四个转型

面对未来的广阔空间,华为希望合作伙伴能够实现四个转型:从单纯利益关系向文化和价值观认同转变、从通路型渠道向解决方案型渠道转变、从单纯卖盒子、卖设备向卖设备加能力转变、从满足客户的办公系统需求向生产系统需求转变。华为希望广大合作伙伴在与华为的合作中都能找到自己的价值和定位,坚持平等互信,共同成长。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3/13

14:3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
数字化转型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