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警示事件带给我们哪些思考?

近日,域名告警的事件引起了人们的注意,曾克鲁兹的网站已经被黑客攻击?不,事实证明,他从来没有拥有过这个网站。

近日,域名告警的事件引起了人们的注意,曾克鲁兹的网站已经被黑客攻击?不,事实证明,他从来没有拥有过这个网站。

根据他的域名WHOIS记录,说:“克鲁斯的”域名注册与GoDaddy。它的主人是由公司域通过代理服务器隐藏。这项业务,通过GoDaddy的创始人鲍勃·帕森斯拥有专业研究人员躲在域名所有者真正的身份。

然而,由域代理无法掩饰tedcruz.com自2004年4月20日已经出现了,这是很久以前克鲁兹将运行在2012年美国德克萨斯州参议员竞选中他的第一个公职。

帕特里克·考德威尔,一个记者发现,tedcruz.com实际上属于亚利桑那州的房地产律师谁也叫特德·克鲁兹。从2008年到2009年,克鲁斯用于现场为他的生意。到2014年,Arizonian克鲁兹清楚发现,他不同意,他更著名的德州对手。

鉴于他的政治见解,以及德克萨斯(由加拿大的方式)克鲁兹他在参议院的运行过程中没有得到该网站,似乎是不可能的参议员克鲁兹将很快使用本网站的任何时候。考生克鲁兹真实的网站是他在美国参议院网站和他的竞选网站,TedCruz.org。

所以,如果你想你的孩子有一天可能成为总统,注册自己的域名吧!当他们长大了投票的时候,可能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3/12

16:29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