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0华为合作伙伴相聚西安 超越梦想 共铸辉煌

华为于3月12至13日在中国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 超越梦想 共铸辉煌—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来自全国12000多位合作伙伴和客户亲临现场,与华为共话中国ICT蓝图、商讨合作大计及转型之路。

ZDNET网络频道 03月12日 综合消息:华为于3月12至13日在中国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 超越梦想 共铸辉煌—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来自全国12000多位合作伙伴和客户亲临现场,与华为共话中国ICT蓝图、商讨合作大计及转型之路。会上,华为详细介绍了2015年华为渠道战略、解读了最新的渠道政策,并再次强调将持续投入研发、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以及持续以“大服务”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创造价值。

8000华为合作伙伴相聚西安 超越梦想 共铸辉煌

华为企业BG中国区总裁马悦面向12000位合作伙伴及客户致开场辞

引领行业,志在渠道

当前,以移动宽带、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为代表的ICT技术,正成为各个行业加速转型的引擎。工业4.0、智能交通、远程医疗、在线教育、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发展意味着传统产业需要依靠ICT技术进行新一轮的“进化”, ICT基础设施已经由过去的支撑系统向驱动价值创造的生产系统转变。华为预测,到2025年,全球将有超过1000亿的联接。面对这个规模空前的市场,企业业务应该如何抢占先机,赢得挑战?答案是:渠道!

2014年,华为在中国企业业务市场飞速发展,新增销售收入达130亿人民币,同比增长近40%。渠道生态欣欣向荣,目前中国区合作伙伴已超过4000家,贡献收入超过80%。其中,业绩超过6000万的合作伙伴达到了20家,金银牌总数超过了600家,国内Top10的集成商100%与华为实现合作,华为服务也实现50%以上的工程服务由合作伙伴承接,良好的渠道生态体系已完成初步构建。

通过与合作伙伴通力合作,2014年华为在金融、政府、大企业、交通、电力、媒资等重点价值行业高速发展、捷报频传:在政府和公用事业领域,华为已在深圳龙岗和南京建立起智慧城市的样板;在金融和大企业领域,华为与包括工行、建行、中石油等在内的全球500强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在交通、电力、媒资等领域均形成了多产品的良性布局。同时,面对ICT技术的加速创新,华为在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不断开拓创新:华为数通产品收入同比增长50%,市场增速第一,面向未来SDN架构的敏捷交换机S12700在数百家高端行业客户中得到广泛应用;存储新增市场份额第二,高端存储广泛应用,并已为客户建设了120多个数据中心;视讯和无线宽带集群eLTE产品则继续蝉联中国区新增市场份额第一。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华为企业BG中国区总裁马悦表示:“中国一直是全球最活跃的科技市场之一,华为企业BG正以前瞻的理念、创新的技术,携手合作伙伴推动中国ICT市场发展。回顾过去四年的发展历程,客户、合作伙伴与华为不断磨合、携手并进,走过了一段不可磨灭的征程,终于迎来了今天的里程碑;新的一年,我们将坚持“聚集”与“被集成”战略,秉承公平、公正、阳光、透明的渠道合作理念,保持稳定并不断优化渠道政策,强化支撑合作伙伴的服务意识,真正与合作伙伴共铸辉煌、共同推动中国ICT产业的发展!“

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闫国荣表示:“华为企业业务始终坚持”聚焦“和”被集成“的战略,不仅使自身的业务得到飞速发展,也使合作伙伴能得到更多的发展机会。我们与华为已经合作了四年,2014年神州数码华为业务业绩突破20亿大关,我们期待在未来能够同华为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联强国际中国分销事业营运长吕家辉表示:“联强国际自2008年与华为合作以来,既亲身见证了华为的迅猛成长,也在华为业务上取得了飞速的发展。今天,联强凭借其广泛的机构分布,雄厚的资金,庞大的渠道伙伴资源,成为华为重要的分销合作伙伴之一。2015年,联强也将加深与华为在技术服务方面的合作,协助华为以及合作伙伴完成对最终用户的交付和服务。我们对华为企业业务充满信心,也会持续加大投入,与华为并肩作战,并呼吁广大渠道合作伙伴搭乘华为企业业务的快车,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更具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

“百家讲坛“,智慧碰撞

本次大会华为设置了多个论坛分享环节,既有核心媒体、合作伙伴代表参与的圆桌论坛,共同探讨全联接世界下的渠道转型之路:从普通合作伙伴到华为同路人的转变、从通路型到能力型的转变、从卖盒子到卖解决方案和服务的转变、从满足客户的IT需求到满足业务需求的转变;又有多个重量级合作伙伴现身说法,畅谈“合作共赢“、“创新转型”、“云计算”、“增值渠道”等热门话题,分享与华为合作的成功故事;更有服务、商业、ISV、技术热点分论坛,以及公共安全、金融、医疗、教育、交通、电力、烟草、互联网、电子政务九大行业分论坛分享热门趋势、技术热点、行业解决方案及客户最佳实践。各界精英齐聚一堂,智慧碰撞,精彩观点层出不穷,华为以开放的心态倾听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声音。

联合创新,极致体验

基于华为“被集成“的渠道战略,及其在产品研发和解决方案整合、市场发展、生态链建设等方面的进展,华为受到了越来越多渠道合作伙伴的高度关注。4000平方米的展厅不仅展示了华为的最新产品、技术、案例,华为还与联强国际、中建材、神州数码、佳杰科技、金华威数码、富通时代科技、北明、CIC、太极等30多家合作伙伴一起,联合展示全行业融合应用方案,进一步表明了华为与合作伙伴共同完成从ICT基础设施到客户应用的全面覆盖。无论是业界顶级的华为32路关键业务服务器,还是华为智真系统带来的震撼感官,无论是适用于复杂环境的eLTE无线解决方案,还是多、快、好、省的原子路由,无论是华为新锐的互联网解决方案,还是在金融、电子政务等传统行业的多项创新…华为一次又一次地强化对行业及产品的前瞻性整体布局。

大会特设终端展区,这是华为终端首次参加合作伙伴大会,彰显华为“云管端”的战略布局和全联接的理念。去年广受赞誉的“三7”——Mate7、P7、G7三款旗舰智能手机、以及刚刚在巴展上大放异彩的N1智能耳机和B2智能手环都吸引了众人视线,时尚与商务气质在这些新品上完美融合。2015年,华为终端战略布局穿戴设备市场,与移动终端实现端端互通,也成为业界和所有华为合作伙伴关注和期待的焦点。

8000华为合作伙伴相聚西安 超越梦想 共铸辉煌

4000米展厅展示九大行业场景下的融合解决方案,及数据中心、敏捷网络、融合办公三大通用解决方案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3/12

15: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