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明日召开 智慧生活启航

以“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 超越梦想 共铸辉煌”为主题的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将于3月12日至13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将有超过4000家合作伙伴、约5000嘉宾济济一堂。

以“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 超越梦想 共铸辉煌”为主题的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将于3月12日至13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将有超过4000家合作伙伴、约5000嘉宾济济一堂。此次大会上,将向合作伙伴传递2015年最新的渠道政策、如何与合作伙伴共铸辉煌,以及联接超越梦想的行业发展理念,和服务成就未来的“大服务”理念,众多合作伙伴将分享和华为合作的实践经验。以4000平方米的展厅全面展示了华为创新的ICT产品以及与合作伙伴联合的行业解决方案。

西安作为中国西北的重镇,一直是华为关注的重点。目前,华为领先的ICT解决方案已经服务于陕西政务网,为西安交大等5所著名高校提供了智慧校园网、为陕西省图书馆提供了数字化图书馆、为榆林煤矿提供了数字矿山解决方案。华为希望藉此大会,把利好的渠道政策、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介绍给陕西和西安的合伙伙伴,为他们给带来更好的解决方案服务于客户。

以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互联互通是“一路一带”国家战略的主旨,西安在“一路一带”中具有独特的位置。华为在西安交付了大量的ICT基础设施,积极参加了西安智慧城市、云计算的建设,帮助西安构筑了智慧医疗、智慧物流、智慧金融、智慧政务、平安城市、智慧教育、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很多面向民生的基础网络设施中都有华为的参与。在大会的智慧医疗展台,将展示医院信息演示系统,以前看病要拿着一堆病例、以及CT片、X光片、B超等各种档案,患者经常带不齐全,现在有了基于华为和合作伙伴联合开发的智慧医疗解决方案,凭借一个病例号,可以把病人在该院所有病例信息、以及光学影像等资料, 在看病时候一并调出,非常有利于病情的综合诊断。

展台还有智慧校园解决方案的展示。西安知名高等学府云集,高校人才济济,华为在西安交大的校园网,云计算,核心存储有大量应用,构筑了流畅的校园网和智慧的云计算平台。同时还在西安交大、西电、西工大、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5所著名大学部署了网络计费核心系统,解决了几十万师生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网络访问和计费问题,包月上网又便宜又便捷。此外,还展示了校内一卡通刷卡、无线课堂,给校园生活带来更大便捷。

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给古城西安带来的不仅仅是一场ICT盛宴,更为广大西安市民开启了智慧生活。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3/11

17: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