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将启 商业分论坛精彩纷呈

华为宣布,“智汇阳光共襄新程超越梦想 共铸辉煌”——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将于3月12日至13日在西安曲江会议会展中心举行。

华为宣布,“智汇阳光共襄新程超越梦想 共铸辉煌”——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将于3月12日至13日在西安曲江会议会展中心举行。大会以“坚持被集成,阳光、透明渠道政策不动摇,继而在发展的新时期加入超越梦想 共铸辉煌的新愿景”作为会议主旨,届时将与华为中国区企业业务所有合作伙伴共襄盛举。

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将启 商业分论坛精彩纷呈

其中,商业分论坛作为大会的重要环节,将于13日下午举办,届时千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华为商业合作伙伴包括商业分销商、商业优选渠道将齐聚一堂,聆听华为进一步阐述商业市场战略及细分业务、商业分销业务、商业解决方案等战略规划。会议将向与会者传递出华为坚持“被集成,聚焦“的渠道发展理念、公平、公正、阳光、透明的渠道政策,与商业合作伙伴合作共赢,来促进商业市场的快速发展,实现改变未来、成就梦想的新愿景。会上还将探讨华为商业市场的业务战略与诉求、分享商业细分和分销业务市场策略,就商业领域热点技术话题、热门细分行业与产品发展趋势进行深入讨论。

2015年,华为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引领创新,全面展示华为和合作伙伴在产品布局、解决方案能力、产业链深度、商业创新等诸多领域所取得的进展。在商业领域,商业细分和商业分销将继续深化推行TCG(目标客户群)和OC(商业优选渠道)发展及覆盖策略,持续加大投入,与商业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将是本次分论坛的最大看点。

商业分论坛还将邀请IDC咨询专家分享信息技术发展的最新趋势,特别是在政府综合、教育、医疗卫生、酒店楼宇、中小企业五大细分领域未来信息化建设热点,深入挖掘行业机会点、分享合作伙伴掘金良策。

此外,华为商业分论坛会议现场还为与会嘉宾准备了丰富的幸运礼品,嘉宾可提前关注“华为企业业务”微信公众号、下载合作伙伴大会官方app,现场参加交流互动,收货掘金之术的同时收获幸运。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3/04

16:3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