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携手南京嘉志德成功交付长安马自达网络改造项目

2013年,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的网络设备招标中,华为中标胜出。对手是国际一流知名品牌,而且其产品已经在长安马自达应用了八年之久。

2013年,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的网络设备招标中,华为中标胜出。对手是国际一流知名品牌,而且其产品已经在长安马自达应用了八年之久。不过,这一切都在南京嘉志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后简称:嘉志德)的意料之中,“此役成功,不仅因为华为产品优秀,两家公司背后展示的综合能力,更是赢得用户认可的重要原因。”

华为携手南京嘉志德成功交付长安马自达网络改造项目

2005年1月,设计整车年产能为16万辆的长安马自达开工建设,公司自成立伊始便采用国际一流品牌的千兆骨干网设备及合资品牌的接入设备,直到2013年为止,用户在经过八年的网络设备使用后,对现有品牌的操作已经较为熟悉且对产品的依赖程度也较高。

当然,随着业务的扩展与长期使用,长安马自达的IT系统也面临问题,一是设备超期服役,IT基础设施产品需要更新换代;二是随着产能的扩大,公司投资扩建的第二研发基地需要重新采购IT设施。2013年,长安马自达正式启动281网络系统项目,目标是将新老两个厂区的网络设计整合为一张大型有线无线融合网,服务于研发中心、办公区、实验楼、食堂、门岗等八个业务部门的应用。

在网络设备选型过程中,嘉志德全部采用华为的产品为长安马自达设计解决方案:采用双核心(集群热备)技术,加上汇聚接入层(扁平化二层)组网架构,骨干网千兆互联接入研发团队,其他部门百兆到桌面。该组网方案设计体现并满足了综合性、数字化办公的要求,如今项目正在顺利进行中;终端安全管理(TSM)系统作为二期项目也正处于交付阶段。

嘉志德电子总经理谢耀辉先生表示:“网络、通信技术加上自动化控制技术结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较为成熟、可靠、安全、开放的先进的系统平台。设计此方案时,我们与华为考虑到了下一步扩容的要求。可以说,整个架构满足了客户现在和未来的应用,并为各种核心应用提供了安全保证。”

项目前期选型过程中,嘉志德遇到了竞争对手的强劲冲击,毕竟要更换系统,客户还面临操作改变习惯的风险。经过仔细研究,嘉志德决定采取“服务为先”的策略制胜。首先,嘉志德提前三个月派技术工程师驻厂,此外,在项目割接过程中面对友商的不配合,嘉志德提前设计预案、及时调整工作计划并增派经验丰富的工程师有力支持项目,最终确保系统按时、顺利交付并上线运行。嘉志德电子专业、诚恳的服务意识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同时,在此过程中,华为也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华为拥有强大的品牌、极具性价比的产品、丰富的行业成功实践,为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外,华为客户经理与嘉志德产品经理进行了多次研讨和交流,在解决方案方面、服务方面的帮助也非常周到及时,并且帮助嘉志德对友商的产品特性和商务报价策略进行了科学、周密的分析研究。强强联合,志在必得,长安马自达表示,未来将全部以华为设备替代原有产品。

成立于2008年的嘉志德电子初期主要销售PC和服务器产品,当时这类产品在中小企业市场需求比较大,公司也因此积累了相当数量的企业用户。伴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与客户业务的需求升级,嘉志德开始向网络集成方向转型。2010年,公司与华为赛门铁克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在众多项目中集成该公司产品,2012年3月份华为收购了华赛之后,嘉志德即与华为签约,成为华为江苏地区分销产品金牌合作伙伴,也是当地的制造业优选合作伙伴。合作过程中,嘉志德将华为网络解决方案逐步引入到政府、军队、企业、医院、学校、酒店、交通等行业企业客户中,长安马自达就是其中一个典型的代表。

2013年,嘉志德分销产品业绩名列江苏地区第一名,2014年6月,华为在北、上、广几个一线城市之外,增设了5省市的授权分销产品服务中心(ASC),嘉志德也签约成为其中一员。并加入了江苏省商业市场的OC计划,在商业细分市场内表现突出。现在,嘉志德已成为华为在江苏地区的金牌核心分销商,嘉志德代理的华为产品集中在数通、安全和服务器、存储、云计算等多个领域。

华为携手南京嘉志德成功交付长安马自达网络改造项目

3月12日即将在西安举办的2015华为合作伙伴大会,嘉志德也应邀出席,嘉志德电子总经理谢耀辉先生表示:“华为产品线很全面,品牌也很有影响力,嘉志德将坚定与华为合作,为更多的行业企业提供更好的数通和安全产品,提供更周到更全面的服务,共同成长和壮大,成为一流的ICT企业。”

如果说华为是一艘航空母舰,那南京嘉志德电子正在借势扬帆远航!

2015年3月12日到13日,华为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本届大会将以“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 —— 超越梦想 共铸辉煌”为主题,面向数千家合作伙伴全方位展示华为针对企业市场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发布最新的渠道战略和更加完善的渠道政策。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3/04

16:2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