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对惠普收购Aruba持“谨慎乐观”态度

Aruba合作伙伴在上周表达了对有消息称Aruba与惠普洽谈收购事宜的保留意见。本周一,该消息得到惠普方面证实,合作伙伴表示他们对于Aruba品牌的未来更加乐观但仍然持有谨慎态度。

ZDNET网络频道 03月03日 编译:Aruba合作伙伴在上周表达了对有消息称Aruba与惠普洽谈收购事宜的保留意见。本周一,该消息得到惠普方面证实,合作伙伴表示他们对于Aruba品牌的未来更加乐观但仍然持有谨慎态度。

合作伙伴:对惠普收购Aruba持“谨慎乐观”态度

据两家公司称,Aruba首席执行官Dominic Orr及首席战略官兼首席技术官Keerti Melkote将在两家公司合并之后继续负责移动网络解决方案,向惠普企业群组Antonio负责人汇报。

Structured Communication Systems是一家总部在俄勒冈州波特兰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也是Aruba和Juniper的合作伙伴。该公司解决方案架构总监Bill Tracy表示:“似乎他们将让Dominic和Keerti领导网络部门,并让他们保持非常独立、自主的状态,这对于惠普来说是一种很好的改变,也是未来一个很好的方向。现在我比上周感觉好一些了,但仍然是谨慎乐观的。”

Tracy表示,一些合作伙伴对惠普的关注并非来自于其产品,而是它的上市战略和合作伙伴计划。“如果Aruba可以参与进来并帮助影响他们进入市场的方式以及合作伙伴计划的话,我想这将是非常强大的。”Tracy这样表示。

另外一家解决方案提供商高管及Aruba合作伙伴表示,惠普的合作伙伴计划是它的公司多年前与其分手的原因之一。“他们的合作伙伴计划太混乱没法赚钱,太多渠道层面的冲突,这不是一个好的渠道战略。”这位要求匿名的高管表示。

一位Aruba高管向媒体表示,该公司的合作伙伴计划是这次收购的关键,并且是由惠普“评估”的。

Aruba业务运营副总裁Greg Murphy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对Aruba合作伙伴计划感到非常非常自豪。我们认为我们在过去13年中构建的该计划是惠普看到Aruba的真正价值所在,也是他们考虑完成这次交易的主要原因之一……我们从根本上理解我们合作伙伴的业务模式,取决于他们交付服务、实现盈利的能力,我们非常非常支持这一点。”

另外,Aruba合作伙伴还表示,他们担心这次收购将伤害公司与Juniper、Palo Alto以及博科已经创建的关系。

在向合作伙伴发表的声明中,Orr表示,Aruba和惠普贡献开放系统网络的愿景,因此合作伙伴可以与多家厂商合作,而不是“导致厂商锁定”的系统。

“ClearPass和AirWave的多厂商支持能力让你完全自由地选择你的无线和有线基础设施厂商,或者多家厂商选择。你将同以前Aruba的合作一样。”Orr这样表示。

Structured Communication Systems公司的Tracy表示:“他们的确显示出开放的态度,并愿意考虑某种混合环境。我真的希望与Palo Alto的关系将持续下去。我希望看到以前和Juniper谈到的某种集成和管理凝聚力发生在惠普公司内,并将带来某种统一使其与思科相竞争。”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3/03

10: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