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企业BG在云南区域实现业绩翻番

2015华为企业BG云南区域合作伙伴答谢会于1月8日在昆明成功举办,会议以“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 改变未来 成就梦想“为主题,来自云南区域120多家合作伙伴的300多名中高层领导参会。

华为宣布,2015年华为企业BG云南区域合作伙伴答谢会于1月8日在昆明隆重举办,一方面是庆祝华为昆明代表处企业业务部业绩完成了超100%的增长,另一方面则是感谢合作伙伴在过去一年对华为的支持。华为企业BG中国区渠道拓展部部长钟家献表示,华为今后会继续坚持 “被集成、公平、公正、阳光、透明”的渠道政策,强调华为与合作伙伴的成长共赢。来自云南区域120多家合作伙伴的300多名中高层领导参加了这次盛会。

会上,钟家献首先介绍了2014年中国区渠道合作的整体情况,他表示:“2014年是华为企业BG业务飞速增长的一年,营收同比增长40%,华为在全国认证的合作伙伴已超过4,000家,同比增长60%。感谢合作伙伴在过一年与华为公司风雨兼程,携手发展,华为将坚持’被集成’的战略,聚焦价值行业,为合作伙伴营造良好的商业环境!“

华为企业BG在云南区域实现业绩翻番

华为企业BG中国区渠道拓展部部长钟家献

接下来,华为昆明代表处企业业务部部长郝国强对过去一年合作伙伴给华为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2014年昆明代表处企业业务部业绩完成了超100%的增长,与合作伙伴的合作更加紧密、默契,共同为为云南省政府、教育、医疗、电力、交通、大企业、金融、广电等行业客户提供了承载网络、无线网络、视频会议、桌面云、视频监控、OTT、服务器、数据存储等解决方案、产品与服务。在“大数据”、“敏捷网络”、 “智慧城市”等热点领域方面,我们也陆续成功落地玉溪云计算中心和大理智慧城市,切实以信息化建设推动云南省经济的快速发展。“

华为企业BG在云南区域实现业绩翻番

华为昆明代表处企业业务部部长郝国强

华为党委副书记朱士尧为企业业务重点客户和合作伙伴分享了“华为文化的内核”,讲述了华为20余年从6人到16万人、2万元到2800亿元的发展历程,以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分享了自身对华为”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等华为文化内核的不同理解。

华为企业BG在云南区域实现业绩翻番

华为党委副书记朱士尧

在晚宴上,华为昆明代表处代表鲁力进一步表示:“ 2015年,华为昆明代表处将进一步加大对云南区域市场的投入,欢迎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与华为合作,共创辉煌!”

华为企业BG在云南区域实现业绩翻番

华为昆明代表处代表鲁力

会上,中建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强国际贸易(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市金华威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合作伙伴获得了表彰。作为优秀合作伙伴代表,昆明祥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尚金芝女士表示:“昆明祥鹏与华为自2011年正式合作至今,业务持续迅猛发展,2014年与华为合作销售额更上一层楼。2015年我们将继续深化与华为的合作,共同为云南区域行业客户提供卓越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

华为企业BG在云南区域实现业绩翻番

获奖合作伙伴代表

2015年3月12日到13日,华为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本届大会将以“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 —— 超越梦想 共铸辉煌”为主题,面向数千家合作伙伴全方位展示华为针对企业市场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发布最新的渠道战略和更加完善的渠道政策。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2/13

18: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