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华为山东区域合作伙伴答谢会成功举办 营收同比增长超过40%

华为企业BG山东区域合作伙伴答谢会圆满举办,会议以“智汇阳光、共襄新程”为主题,旨在推广华为“阳光聚伙伴,价值创未来”的渠道理念,强调合作共赢,深化与合作伙伴的合作。超过200位山东区域的合作伙伴参加了会议。

华为日前宣布, 2014年度华为企业BG山东区域合作伙伴答谢会在济南成功举办,本次会议以“智汇阳光、共襄新程”为主题,旨在感谢过去一年合作伙伴对华为的支持,共同探讨2015年发展大计,山东各地200多名渠道合作伙伴出席了本次盛会。

“春回大地,紫气东来”,依托极具潜力的ICT市场,坚持“被集成”战略,与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2014年华为企业BG在山东区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山东地区营收同比增长超过40%,在多个行业及核心客户上取得了重要突破:在金融领域,华为助力山东农信打造互联数据中心网络实现业务融合,成为全国农信数据中心网络建设的标杆;在智慧城市建设中,华为创新云平台实现异构存储设备间的联接共享,完成威海智慧交通、智慧环保、智慧旅游等多业务的IT资源整合,帮助政府提升服务能力;在政务领域,华为远程视频提讯和接访解决方案成功实现最高法、省高院到全省各级人民法院的异地远程提讯和接访,利用创新ICT方案助力解决实际民生问题;在公安、教育、大企业等领域,华为高端交换机CE12800、敏捷交换机S12700也连续规模突破,同比增长超过100%...这一切正加速华为企业BG愿景的实现:成为企业ICT最佳创新合作伙伴!

华为企业BG中国区增值渠道部部长许超致开场词,他对各位合作伙伴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2014年华为企业BG中国区取得的成绩和合作伙伴的整体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华为企业BG中国区收入同比增长40%,合作伙伴数量超过4000家,其中国内TOP10的集成商与华为合作从13年的3家变成了14年的10家全面合作,业绩同比增长10倍。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标志着华为已经成为‘ICT领导者和首选合作伙伴‘“。

2014年华为山东区域合作伙伴答谢会成功举办 营收同比增长超过40%

华为企业BG中国区增值渠道部部长许超致开场词

此次大会,14家优秀行业合作伙伴,7家优秀商业合作伙伴,2家优秀总经销商及1家优秀服务合作伙伴获得表彰。作为合作伙伴代表,山东和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锋先生分享与华为合作的成功经历,他表示:“华为公司技术实力雄厚,具有完善优秀的售后服务体系,过去五年内,我们和华为紧密合作,在商业、分销等领域迅速成长,2014年度完成了7千万的销售额,实现了40%的增长。未来我们将更加坚定地与华为携手合作。”

2014年华为山东区域合作伙伴答谢会成功举办 营收同比增长超过40%

山东和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锋先生分享与华为公司合作历程

站在2015年的门槛上,以移动宽带、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为代表的ICT技术正成为各个行业加速转型的引擎。工业4.0、智能交通、远程医疗、在线教育、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发展意味着传统产业需要依靠ICT技术进行新一轮的“进化”,ICT基础设施已经由过去的支撑系统向驱动价值创造的生产系统转变,成为继土地、劳动力、资本之后新的生产要素。华为企业BG济南代表处,依托公司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全产品解决方案能力,以客户为中心,深入理解客户需求,必将在此全联接大潮中为山东地区的政府、企业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阳光聚伙伴,价值创未来”,正如华为山东企业业务部长夏兴昌所说:“目前,山东地区越来越多的政府和行业客户首选华为作为ICT建设的合作伙伴。2015年,我们将坚持‘被集成‘的渠道合作战略,与山东地区的渠道合作伙伴们进一步加深理解和合作,实现成长共赢!”

2014年华为山东区域合作伙伴答谢会成功举办 营收同比增长超过40%

华为山东企业业务部长夏兴昌先生致辞

2015年3月12日到13日,华为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本届大会将以“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 —— 超越梦想 共铸辉煌”为主题,面向数千家合作伙伴全方位展示华为针对企业市场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发布最新的渠道战略和更加完善的渠道政策。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2/10

15:3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