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企业BG 2014年度广东合作伙伴答谢会成功举办

华为企业BG广东合作伙伴答谢会圆满举办,会议以“华为大家庭,携手共前行”为主题,超过400位广东的合作伙伴参会,旨在推广华为“阳光聚伙伴,价值创未来”的渠道理念,强调合作共赢,深化与合作伙伴的合作。

华为今日宣布, 2014年度华为企业BG广东区域合作伙伴答谢会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会议以“华为大家庭,携手共前行”为主题,旨在感谢过去一年合作伙伴对华为的支持,共同探讨2015年发展大计,广东各地400多名渠道合作伙伴出席了本次盛会。

“五羊开泰,‘企’象万千”,用这8个字可以高度概括华为企业BG在广东地区的大好发展形势。依托珠三角强大的经济实力和颇具潜力的ICT市场,在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2014年华为企业BG广东地区营收同比增长超过35%,在多个行业及核心客户上取得了重要突破:在金融、政府、制造业,华为高、中、低端存储全面突破,同比实现90%以上高速增长;在媒资行业,华为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助力广州电视台和深圳电视台实现全媒体融合;在金融、教育、公安、智慧城市等领域,华为高端交换机CE12800、敏捷交换机S12700连续规模突破,同比增长超过100%...这一切进一步强化了华为ICT产品在各价值行业的领导地位。

此次大会,10家优秀行业合作伙伴,5家优秀商业合作伙伴,4家优秀总经销商以及优秀合作伙伴个人获得表彰。作为合作伙伴代表,北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王进宏副总裁分享与华为合作的成功经历,他表示:“华为公司技术实力雄厚,具有完善优秀的售后服务体系,过去一年,我们和华为紧密合作,共同布局了金融、电力、能源、互联网、交通、政府等行业,2014年度完成了7.5亿的销售额,实现了40%的增长。未来我们将更加坚定地与华为携手合作。“

华为企业BG 2014年度广东合作伙伴答谢会成功举办 

北明软件副总裁王进宏先生分享与华为成功的要素提到首先是文化价值观的双方认同

站在2015年的门槛上,以移动宽带、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为代表的ICT技术正成为各个行业加速转型的引擎。工业4.0、智能交通、远程医疗、在线教育、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发展意味着传统产业需要依靠ICT技术进行新一轮的“进化”,ICT基础设施已经由过去的支撑系统向驱动价值创造的生产系统转变,成为继土地、劳动力、资本之后新的生产要素。华为企业BG广东代表处,依托公司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全产品解决方案能力,以客户为中心,深入理解客户需求,必将在此全联接浪潮中为政府、企业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阳光聚伙伴,价值创未来”,正如华为广东企业业务部长陈斌所说:“目前,越来越多的政府和行业客户首选华为作为ICT建设的合作伙伴。2015年,我们将坚持‘被集成‘的渠道合作战略,与广东地区的渠道合作伙伴们进一步加深理解和合作,实现成长共赢!”

华为企业BG 2014年度广东合作伙伴答谢会成功举办

华为广东企业业务部长陈斌致辞中表示与合作伙伴的合作需要在新商业模式上创新

2015年3月12日到13日,华为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本届大会将以“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 —— 超越梦想 共铸辉煌”为主题,面向数千家合作伙伴全方位展示华为针对企业市场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发布最新的渠道战略和更加完善的渠道政策。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2/06

16: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