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种武器,揭秘寄云科技企业云服务的核心奥义

“云服派”和“烟囱帮”是IT江湖两大新旧势力,近年来为抢占武林霸主地位,不断掀起腥风血雨。

七种武器,揭秘寄云科技企业云服务的核心奥义

夜,已深,是中小企业IT上下求索的漫漫长夜……

剑,已出,是一蹴而求快如闪电的云端集成……

花,凋落,是传统设备商无可奈何的叹息……

雨,飘洒,是云服务悄然而至,润物无声……

“云服派”和“烟囱帮”是IT江湖两大新旧势力,近年来为抢占武林霸主地位,不断掀起腥风血雨。“烟囱帮”成名已久,曾以“搬箱子大挪移”独步武林数十载,“云服派”是后起之秀,以“虚拟化”心法为根基,诞生了一大批青年才俊,其一曰“AWS”,成名于西域,近日入主中原;其二曰“Azure”,原为“烟囱派”长老,后改投“云服派”,声势日隆;其三曰“阿里”,乃中原人士,原本研习“淘宝大法”,怎料打通了任督二脉,修成了不世出的“aliyun”神功;其四曰“UCLOUD”,以“游戏刃”和“移动镖”出道,如今也已成为名满天下的“全能大侠”,“风投钱庄”曾以“五千万美刀”银票相赠;其五曰“QingCloud”,年少有为,立青云志,因机缘奇遇修得绝世武功,更以“API”神技与各派高手交流切磋,声名鹊起,“风投钱庄”许以“两千万美刀”银票。

今日单表“云服派”又一后起之秀,NeuCloud少侠,小字“寄云科技”,初出茅庐,便已技惊四座,闻名遐迩。寄云少侠自出道来,与烟囱帮“搬箱大师“数度交战于“企业云服务”之巅,均完胜对手,皆因其掌控惊天破日的“七种武器”:

其一、霸王枪,一键部署,极速体验
霸王枪,以凌厉的攻势,摧城拔寨,所向披靡。寄云云商店将企业应用软件的安装配置过程全部自动化,一步到位,一招制敌,彻底告别冗长、复杂的配置“招式”,即买即用,直捣要害,正所谓大道至简,万法归一。

其二、孔雀翎,美轮美奂,精彩纷呈
孔雀翎,美丽得就像孔雀开屏一样,辉煌灿烂。寄云云商店提供近百种企业级应用系统,企业办公、营销管理、财务软件、ERP、开发管理等等,个个如孔雀羽毛般流光溢彩,令CIO们一见倾心。

其三、长生剑,保障安全,数据永固
长生剑,严密防护,方可永结长生。寄云平台提供比“金钟罩铁布衫”(企业私有云)更稳固的层次化防护策略:网络传输层采用VPN加密和身份认证;多租户按权限进行资源隔离;同一用户不同应用分权限控制,并未不同应用提供专属罩门(专属服务器);业内首个练成“化功大法”(磁盘加密服务),隐数据于无形。在寄云平台的保护下,企业信息化安全可以高枕无忧。

其四、 碧玉刀,云端虚拟网络,弹性自由掌控。
碧玉刀,如庖丁之刃,以无厚入有间,恢乎其于游刃必有余地矣。寄云平台在云端主机模式(EC2)之外,还提供云端虚拟网络模式(VPC),CIO们可以自由定制云端企业网络拓扑结构,根据需要设置应用服务期之间的访问关系,构建可伸缩的IT大系统,就像庖丁解牛一般游刃有余。

其五,多情环,支持混合云,环环相扣见真情。
多情环,这双环无论套住了什么,立刻就紧紧地缠住,绝不会再脱手,就好象是个多情的女人一样。寄云平台为企业提供混合云组网模式,让企业内部应用和云上应用可以紧紧相连,数据贯通,“心心相印”。借助寄云平台混合云技术,企业既能够快速借助云端资源开展业务实现灵活扩展,可以兼顾原有IT基础设施投入,情到浓时,不分彼此了。

其六,离别钩,多公有云平台混搭,无处不在,从此无须道别离。
离别总是让人伤感,使用离别钩,只不过是为了相聚。IaaS平台因为特性差异以及物理位置归属,总会令选择者各有喜好,中土人士或偏爱“aliyun”,新锐极客或钟情“QingCloud”,西域剑侠或心仪“AWS”,无妨,寄云平台素有兼济天下之心,已经完美支持“QingCloud”(广东分舵、北京分舵、亚太分舵),正紧锣密鼓与“aliyun”和“AWS”两位大侠切磋,稍加时日便可支持。未来,多云之间,可以完美备份与迁移,再无“离别”之忧。

其七,拳头,价格拳拳到肉,按需弹性灵活。
拳头,最原始的武器。价格,最原始的需求。寄云平台采用了弹性计费策略,用户可随意创建和删除应用,并按小时计费;提供的不仅是应用,还包括运行应用所必需的网络资源、带宽资源、云服务器、存储空间,你拥有的不是“应用软件”这一个手指,而是包罗万象的一个“拳头”,“拳头”的每个手指,都可以按需定制,按需计费。

“七种武器”已出,号令天下,莫敢不从,“云服派”有了寄云科技这样的新锐力量加入,“烟囱帮”的日子似乎更加艰难了。

2015,“企业云服务之巅”,新一轮的决战一触即发,您还是“烟囱帮”的信徒吗?不妨倒戈,为寄云科技点个赞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2/03

10:3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