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千方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深耕交通信息化市场

近日,华为与专注于交通运输行业信息化的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华为总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交通行业强强合作,共同拓展公路、水运、民航、城市交通等交通信息化市场。

近日,华为与专注于交通运输行业信息化的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华为总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交通行业强强合作,共同拓展公路、水运、民航、城市交通等交通信息化市场。千方科技董事长夏曙东、华为企业BG交通系统部总裁王翰超参加了签约仪式。

华为与千方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深耕交通信息化市场

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曙东先生(左六)与华为企业BG交通系统部总裁王翰超先生(右七)出席华为与千方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曙东非常肯定华为公司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实力。他表示:千方立志成为中国智能交通行业的领先企业,很希望与华为在三个方面展开合作,第一、基于华为已有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通过千方的区域和渠道资源展开合作;第二、基于车联网、智能交通等创新行业的业务特点、业务模式展开合作;第三、通过双方的资源和基础实力,共同推动国家政策的出台、重大工程落地,标准制定。本次是双方合作的一个开始,希望双方加强沟通,真正把合作落到实处。

华为企业BG交通系统部总裁王翰超说:“千方集团是中国交通领域非常优秀的ICT企业,是最贴近客户也是最了解交通行业的ISV之一,具备强大的研发和集成能力。华为聚焦在提供平台、支持渠道并满足客户需求,实现客户、渠道、华为三赢。目前,千方与华为全方位的合作已经开始,我们希望能够尽快开花结果,共同引领中国智能交通行业的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1/09

10:1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