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敏捷场馆方案服务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

华为宣布,其创新的敏捷场馆解决方案已应用于莫斯科的斯巴达克体育场。这是继华为敏捷场馆解决方案服务德国多特蒙德、沙尔克04、荷兰阿贾克斯、英国格拉斯哥流浪者等十多个国际知名足球俱乐部的主场场馆之后,首次在俄罗斯的大型场馆实现成功应用。

华为宣布,其创新的敏捷场馆解决方案已应用于莫斯科的斯巴达克体育场。该体育场是著名球队莫斯科斯巴达克队的主场,可容纳42000位观众,是 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比赛场馆之一。这是继华为敏捷场馆解决方案服务德国多特蒙德、沙尔克04、荷兰阿贾克斯、英国格拉斯哥流浪者等十多个国际知名足球俱乐部的主场场馆之后,首次应用在俄罗斯的大型场馆。近日,华为举办了斯巴达克体育场敏捷场馆现场会,来自24家体育场馆的60多名用户到场,其中包括多家2018年“世界杯”的场馆和基础设施建设方。

作为敏捷场馆解决方案提供商,华为为斯巴达克体育场提供 的ICT服务包括:一、高密Wi-Fi网络与基础设施建;二、服务器与存储系统(提供安全与识别、广告推送、视频播放、门票购买与付费等功能)。华为帮助斯巴达克体育场进行了网络规划设计,部署了先进的无线Wi-Fi网络,提供了交换机、路由器、服务器存储系统以及不间断电源等设备。这些先进的设备与系统使得场馆的闭路电视系统、数字标牌系统、电话系统、接入控制系统以及面向球迷的个性化服务(包括个人注册、销售历史记录以及灵活的折扣系统等)成为现实。

通过华为敏捷场馆解决方案部署的无线网络,观众不仅能够访问社交网络分享照片与视频,还可以实现为最佳球员和最佳进球投票、查看俱乐部战绩、观看球员的录像回放以及有争议的比赛情节。此外,球迷还可以直接在场馆座位上网上订餐,无需移动位置。场馆运营商和体育俱乐部也获得了与目标观众交流的新渠道,这有利于扩大门票(比如:赛季门票)与俱乐部标志物品的销售规模,也有利于社会调查的开展。此外,部署无线网络还带来新的商业模式,例如直接访问目标观众将大大增加广告收入;场馆内的导航也会变得更加简单,采用基于地理位置的定位服务能够让使球迷更加容易地找到各自的座位以及免费的现场停车位。

华为敏捷场馆方案服务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

俄罗斯斯巴达克体育场

据华为和斯巴达克体育场的代表介绍,华为从2013年起与斯巴达克体育场展开项目合作。在此项目之前,斯巴达克的高层面临着选择一个全新的ICT系统的难题。在详细评估和比较可选方案之后,斯巴达克得出的结论是可以使用华为的硬件设备来部署全新的ICT系统,该方案能够在扩展ICT系统功能的同时大大降低项目成本。

“俄罗斯拥有众多的体育场馆,部署创新信息和通信解决方案的市场机会很大。”华为俄罗斯企业业务部部长曹冲介绍道:“基于与合作伙伴的深入合作,华为具备了向俄罗斯当前和未来场馆、体育设施提供可靠的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能力。”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1/05

10: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