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兆Wi-Fi是否真正有益于移动办公管理?

Nemertes Research公司的主管Irwin Lazar表示升级到802.11ac标准的成本较高,并不建议所有的组织升级来改善流动性管理。

Nemertes Research公司的主管Irwin Lazar表示升级到802.11ac标准的成本较高,并不建议所有的组织升级来改善流动性管理。

移动办公工作人员的管理已经变得越来越复杂。企业移动办公人员正在迅速增加,IT专业人士都在寻找方法以减少运营成本(operational expenditure, Opex)和资本支出(capital expenditure, Capex)。Nemertes Research的主管Irwin Lazar说,移动办公人员已经超过了在拥挤办公区、开放区域或食堂使用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的员工。现在一个自由办公员工期望的是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自由使用任何设备办公。如何更好地支持这些新设备的网络连接呢?当涉及到性能和成本管理时,对于一些组织而言,802.11ac标准的引入是一个实用的选择。凭借高达400Mbps的数据传输速率,这个新的千兆Wi-Fi标准为替代有线网络创造了一个新的选择。

但是无线网络真的可以取代组织内的有线以太网吗?Lazar说,这要看情况。如果您正在考虑从有线网络切换到无线网络,有几个关键问题需要思考一下。

首先,权衡一下升级后的服务是否抵得上升级的成本。当你升级到802.11ac标准,你必须考虑到除了接入点,后端基础设施也需要进行升级。一旦你已经更新到千兆无线网络连接,公司内每一个人都可以连接到这个网络吗?还是存在一些连接缝隙?如果存在,需要花费多少成本来解决这些缝隙?最后,您的公司真的能够节约到费用吗?

以上这些都是Lazar所提出的,在切换到完全无线网络之前需要考虑的问题。

来源:TechTarget中国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1/04

09:3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