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可观察性平台推出安全性功能

思科的全栈可观察性平台最近推出包含最新版本的思科安全应用(Cisco Secure Application)的更新,旨在帮助 IT 部门保护云原生应用的安全开发和部署。

思科表示,该产品可将业务背景与安全情报联系在一起,应用性能数据与思科现有安全产品的安全情报可以结合在一起。思科表示,该产品还可以提供业务风险可观察性,能够帮助 IT 专业人员根据潜在的业务影响定位、评估和优先处理风险以及解决应用程序安全问题。

思科安全应用的最新版本的定位是一款帮助客户安全管理云原生应用以及混合应用的工具。根据思科最近的一项研究,92%的全球IT领导者承认,在软件开发过程中,由于急于快速创新和响应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而牺牲了强大的应用安全。

思科公司表示,这意味着企业面临IT漏洞和威胁的风险,原因是各自为政的团队难以获得可视性和正确的业务背景,无法优先处理漏洞。这将导致更大的攻击面和应用安全层缺陷。

IDC 研究总监 Mark Leary 表示,“成功的数字基础设施必须作为一个整体来运作,而不是一个独立的产品、供应商和人员的集合。这就要求所有组件(从核心到边缘、从网络到应用、从内部系统到公共云和通信服务等等)都能协同工作,以提供最佳的数字体验。”

思科全栈可观察性和AppDynamics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Ronak Desai在一篇讨论可观察性和安全性的博文中进行了讨论,提出组织需要清晰地了解每个新漏洞及其洞察力,以便根据其业务影响而确定修复的优先级别。

他在博文引用了思科的一项调查,该调查报告称,93%的IT专业人士认为,能够将安全与应用程序、用户和业务等关键领域的风险联系起来非常重要,这样做才能根据潜在的业务影响确定修复漏洞的优先次序。

他表示,“一个组织是否能够根据潜在业务影响快速评估风险、调整团队和分流威胁的能力完全取决于对漏洞存在的位置、这些风险的严重性、风险被利用的可能性以及每个问题对业务的风险的了解。”

思科全栈可观察性平台于2023年6月在美国思科现场会议(Cisco Live US)上发布。该平台提供思科所描述的“上下文、相关性和预测性洞察力”。思科声称,该平台可以让客户更快地解决性能问题,优化数字体验,同时最大限度地降低业务风险。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18

10: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