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收购互联网监控初创公司Code BGP

在2023年宣布的第七次收购中,思科的网络智能部门透露,已经将私营BGP(边界网关协议)监控公司Code BGP收入囊中。

思科周二宣布,已收购了希腊私营的边界网关协议(BGP)监控公司Code BGP。

Code BGP 将并入Cisco ThousandEyes,后者是思科在2020年收购而来的网络智能部门。思科在一篇关于此次收购的博文中表示,这笔交易将扩展ThousandEyes的BGP监控能力,使该业务部门能够对互联网的健康状况拥有全球视野。

这是思科迄今为止在2023年宣布的第七次收购,两家公司都没有透露交易的财务条款。

Cisco ThousandEyes产品副总裁Joe Vaccaro在博客文章中表示,BGP是互联网的一项基本技术,但是它非常复杂,因此检测和排除故障非常困难,特别是在规模很大的情况下。

“仅在今年,在构成互联网的成千上万个网络中,就发生了6000多起BGP劫持、路由器泄露和其他问题。处理这些事故需要快速检测和修复,避免停机并保护用户,因此,对于依赖互联网连接客户、员工、业务系统同应用和服务的组织来说,BGP可见性是一项必不可少的能力。”

Vaccaro表示,Code BGP注入Cisco ThousandEyes团队将增强思科的BGP监控能力,并扩充公司的互联网研究和工程人才库。

两家公司表示,Code BGP团队由精通互联网路由和测量的知名 BGP 专家组成,他们将加入Cisco ThounsandEyes。

据Crunchbase报道,Code BGP成立于2021年,已经筹集了15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

思科今年掀起了一股收购狂潮。今年5月,思科收购了Armorblox公司,这是一家在网络安全领域率先使用大语言模型(LLM)和自然语言理解技术的公司。今年2月,思科公布了收购云网络安全初创公司Valtix的计划,3月,思科又表示将收购云安全软件公司Lightspin。

这家科技巨头预计将于8月16日公布2023年全年财报。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02

10:4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