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强化客户数字体验监控加速可观察性战略

随着用户体验逐渐成为董事会级别的关键绩效指标,其独特的定位可以为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全栈可观察性,因此思科宣布推出了一项基于AppDynamics应用可观察性ThousandEyes的网络智能OpenTelemetry新集成。

思科在发布该解决方案的时候解释说,这种集成是双向的,两种解决方案之间同时实时交换数据,当前,组织正在努力确保他们能够通过应用大规模提升数字体验,这是当今所有业务交互的核心。

思科还意识到用户体验会受到许多因素的影响,实现最佳用户体验的关键,是要尽快找到带来影响的根本原因,并在最终用户发现问题并且该问题影响应用整体性能、最终影响到业务之前解决问题。

思科补充说,企业能够全面了解其应用健康状况和用户旅程,就能够做出更明智的决策以及更快地解决问题,最终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和改进的业务成果。

这一新的解决方案旨在提供对应用和网络的洞察力,包括应用操作的互联网连接指标和网络操作的实时应用依赖性映射。该解决方案无需进一步安装即可自动使用,从组合的应用程序和网络优势点推动客户数字体验监控,并提供能够体现出差异化的业务成果。

此外,这还可以显着缩短平均解决时间(MTTR),减少可操作建议此方面存在的差距,帮助团队根据业务影响/关键性确定网络修复的优先级。

“我们的客户致力于为业务提供最佳数字体验。然而,对消费者来说,数字体验正变得越来越简单,对企业来说却变得越来越复杂,”思科执行副总裁、首席战略官、应用总经理Liz Centoni说。

“Customer Digital Experience Monitoring将我们行业领先的应用可观察性和我们的网络智能无缝地结合在一起,让客户可以发现以前不可见的所有应用和网络依赖性。”

Customer Digital Experience Monitoring解决方案旨在让组织打破基础设施和运营团队、应用开发人员、SecOps和DevSecOps团队之间可能影响协作的障碍;所有这些人都需要更紧密地合作以确保取得成功。思科表示,这将帮助组织快速行动并专注于最重要的事情——增加收入、提升用户体验、管理风险和降低成本,同时减少工具的泛滥。

双向集成的另一个关键特性是,结合最终用户数字行为技术提供商Smartlook(思科有意收购的公司)提供的真实用户监控(RUM)功能,增强了提供客户数字体验监控的能力。

据称,这种组合满足了客户能够获得端到端监控体验的期望,即用户可以使用任何设备从任何位置访问托管在任何地方的应用和服务。

为了兑现关于简化购买体验的承诺,思科于2023年2月推出了Business Risk Observability产品包,并纳入了Cisco FSO Essentials捆绑包中,后者还包括了关键的全堆栈可观察性功能。

思科现在宣布推出了Cisco FSO Advantage捆绑包,将网络智能指标的实时摄取功能添加到应用可观察性和网络运营的实时应用依赖关系中。

这旨在帮助客户提供端到端的可见性、相关的洞察和建议采取的措施,所有这些都与业务环境相关,跨越应用监控、应用程序安全、网络和互联网。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5/14

16:2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