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将AppDynamics整合到ThousandEyes,增强应用和网络的可观察性

思科系统公司今天推出名为“客户数字体验监控”的新服务,用于增强其观察能力。

思科今天宣布的这项新服务是基于OpenTelemetry的双向整合,将旗下的应用监控工具Cisco AppDynamics和网络智能产品ThousandEyes通过整合后结合在起来。思科表示,由于客户数字体验监控新服务是双向的,可以做到在这些平台之间同时和实时地交换数据。

新产品的目的是提高数字应用的用户体验。思科表示,客户的团队利用思科旗下的各种工具可以发现异常情况,进而能够在终端用户受到影响前解决应用中出现的任何问题。

思科还表示,AppDynamics和ThousandEyes的结合可以提供各种洞察,有利于应用程序以及思科支持的网络。新服务可以为应用运营团队提供互联网连接指标以及为网络运营商提供实时应用依赖性映射能力。思科称,因此,两个团队都可以得到两个领域的最好结果。新服务还可以帮助这些团队更有效地协作,以便在需要合作时解决问题,可以利用可操作的建议大大缩短解决问题的平均时间。

思科表示,团队能够全面了解其应用的健康状况和用户的体验,因而相应的公司能够做出更明智的决策并改善业务成果。

思科公司执行副总裁、首席战略官兼应用部总经理Liz Centoni表示,“消费者的数字体验现在越来越简单,对于提供数字体验的企业而言则越来越复杂。客户数字体验监控服务无缝地将我们业界领先的应用观察能力与我们无与伦比的网络智能结合在一起,客户因而可以发现那些以前看不到的所有应用和网络依赖关系。”

思科表示,客户可以将客户数字体验监控服务和Smartlook s.r.o公司的真实用户监控能力一起部署,可以进一步提高观察能力。思科上个月表示打算在今年晚些时候收购Smartlook。Smartlook公司主打涉及终端用户数字行为的分析和情境化的工具。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5/12

13: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