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将收购Smartlook提升可观察性和数字化体验

在今年第三次计划收购中,思科透露了收购定性分析提供商Smartlook的打算,以提升Cisco AppDynamics的全栈可观测性数字体验监控(Full-Stack Observability Digital Experience Monitoring)产品。

思科在周四透露计划收购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定性分析提供商Smartlook,以提升思科AppDynamics的数字体验监控(Digital Experience Monitoring ,DEM)。

这家科技巨头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谈到了这起尚在进行的交易,Smartlook是一家总部位于捷克共和国布尔诺的私营公司,专门从事真实用户监控(RUM),这是DEM的关键组成部分。

思科AppDynamics和FSO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Ronak Desai表示,Cisco AppDynamics是思科的应用性能监控软件业务,与Smartlook结合,将带来新的应用和用户体验洞察力、分析和故障排除功能,使思科的全栈可观测性(FSO)DEM产品“向前迈出一大步”。

Desai在谈到这家公司的时候表示:“Smartlook对RUM采取了增强的行业方法……它对会话记录进行事件分析,以此分析最终用户的数字化行为,并提供关于用户在生产应用程序环境中交互的见解。这使组织能够有效地解决难以复制的数字行为异常,并跨网络和移动应用程序平台分析用户的交互趋势,帮助他们优化用户体验和业务成果。”

FSO 使 IT 团队能够汇集来自自己内容的遥测数据,并对整个IT资产中提供相关的见解,无论他们是DevOps工程师、站点可靠性工程师、云运营、ITOps、业务线还是高管。据思科表示,可以通过网络问题和安全漏洞的视角看到性能影响和体验跟踪。

思科自己的FSO平台计划于6月全面上市。

此项收购的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据Crunchbase称,Smartlook成立于2016年,拥有51至100名员工。Smartlook团队将加入思科的FSO和AppDynamics团队。两家公司预计该交易将在思科2023财年的第四季度(于7月31日结束)完成。

Smartlook是思科今年宣布的第三次收购。今年3月,该公司出于统合其安全产品组合的考虑,宣布计划收购云安全软件公司Lightspin。二月初,思科透露计划收购Valtix,这是一家私有的云网络安全初创公司,专门为tAmazon Web Services,Microsoft Azure,Google Cloud和Oracle提供多云网络安全。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4/21

10:2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