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速第一!神州云科应用交付控制器2022年Q4营收增长率130%

近日, IDC发布《2022年Q4应用交付市场跟踪报告》,2022年Q4,神州云科应用交付控制器继续稳居国产品牌应用交付市场前三。

近日, IDC发布《2022年Q4应用交付市场跟踪报告》,2022年Q4,神州云科应用交付控制器继续稳居国产品牌应用交付市场前三。报告显示,2022年Q4神州云科应用交付控制器营收增长率130%,排名第一,成为国内增长最快的应用交付厂商。

伴随着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的迅速增长,神州云科坚持自主创新和发展,提供本地生产、自主品牌的数字化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推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与云原生等新技术范式的融合发展。神州云科多年来深耕应用交付市场,推出了“容翼”和“云科通明湖”两大应用交付系列产品。

神州云科应用交付控制器云科通明湖信创系列完全自主研发,拥有比肩世界一流产品的水准,凭借全国产、高性能、安全可控、高效能设计、扩展性设计等五大优势,可满足金融、政企等行业的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需求。

增速第一!神州云科应用交付控制器2022年Q4营收增长率130%

(神州云科应用交付控制器云科通明湖信创系列)

神州云科应用交付控制器容翼系列采用全新设计的 API 优先理念和容器底座,硬件架构采用技术先进的 FPGA 芯片和最新英特尔 CPU 处理器融合的全新架构,可以提供200G超强性能,满足企业对超高性能和超高安全的应用交付需求。

增速第一!神州云科应用交付控制器2022年Q4营收增长率130%

(神州云科应用交付控制器容翼系列)

2023年,中国人民银行要求在OA等边缘业务信创基础上,展开核心信创的建设;对金融行业的核心应用可持续性和稳定性带来挑战。神州云科提出了双轨超高可用架构,在双活数据中心的分区调度基础上,增加信创域和非信创域的分域调度,来实现分区分域协同的多活双轨超高可用。帮助客户在新架构下,提升应用可持续性,解决性能瓶颈,提升稳定性;在服务异常情况下,可以通过流量编排和灰度调度等方式,将用户全量切换到传统的非信创域来保证应用可持续性。同时,满足客户在核心信创,双轨(信创&非信创)过渡进程中,实现基于双活或多云多活的应用可持续性。

增速第一!神州云科应用交付控制器2022年Q4营收增长率130%

(双轨超高可用架构)

目前,神州云科应用交付控制器已广泛应用在金融、能源、央企等各行业客户中,获得来自国有六大行、中石油等客户的高度认可,积累了丰富的行业成功案例。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4/03

14: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