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 软件通过一整套 Quantum 安全网关 扩展了 Infinity 架构,旨在提供无与伦比的企业安全保护

Quantum 安全网关采用 SandBlast 网络零日保护技术,可针对第五代网络威胁为从分支机构到数据中心在内的各种 IT 环境提供超高可扩展性的即购即用式高能效防护

近日,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HKP)宣布其 Quantum 安全网关 全系列产品正式上市。这套解决方案能够为从分支机构到企业数据中心在内的各种 IT 环境提供前所未有的保护能力、可扩展性、易于部署性和控制能力。

冠状病毒 (Covid-19) 疫情迫使企业以前所未有的规模迅速扩展远程连接和居家办公的支持范围。Check Point 最新研究表明,全球 71% 的企业 IT 和安全专业人员表示,自疫情爆发以来,由于犯罪分子企图利用远程办公人数激增趋势,安全威胁和攻击数量有所增加,95%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正面临这些变化带来的额外 IT 安全挑战。各组织均重点关注以下三大网络和安全需求:

  • 保护组织免遭复杂的零日网络攻击
  • 可按需保护任何类型的网络扩展或变更
  • 统一的解决方案以提高运营速度并自动实施保护

Check Point 的新型 Quantum 安全网关系列提供了行业领先的高级安全保护组合。较之竞争对手的高端设备,其性能提高了 2 倍,能耗降低了一半。目前,所有 Quantum 安全网关型号均集成了 Check Point 屡获殊荣的 SandBlast 零日保护技术,并享有 60 多项针对威胁防御的即购即用式安全服务。如 NSS 实验室最近执行的漏洞防御系统 (BPS) 小组测试所示,这套解决方案实现了 100% 的电子邮件和 Web 恶意软件防护率、漏洞利用拦截率和感染后捕获率此外,它们还具有超快的 SSL 加密流量检查功能,可最大限度地提升安全性。Quantum 安全网关系列的主要亮点有:

  • 可随时进行超大规模扩展,能够将威胁防御性能提高到 1.5 Tera-bps
  • 采用最新 CPU 型号
  • 通过多个扩展插槽实现模块化和轻松定制
  • 100% 企业固态硬盘 (SSD)、备用供电单元和无人值守管理可确保最佳可靠性和可用性。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 (ESG) 分析师 John Grady 表示:“当今企业需要可靠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不仅可以提供强大的威胁防御,有效阻止复杂的多向量攻击,而且还具有按需可扩展性,能够满足不断变化的网络流量要求(包括远程办公人数激增),并支持集中管理,有助于降低复杂性和提高效率。Check Point 的新型 Quantum 安全网关™ 能通过高性能 SandBlast 网络威胁防御、按需安全容量扩展及可降低运营成本的统一安全管理平台,轻松应对上述 IT 挑战。这些创新技术支持企业在攻击形势中抢占先机,同时满足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

Check Point 产品管理与产品营销副总裁 Itai Greenberg 表示:“Check Point 致力于帮助客户轻松应对关键网络安全挑战,当今企业需要在其基础设施的所有节点上部署行业领先的威胁防御功能,并快速调整和近乎无限地扩展其安全保护。凭借独特的新型 Quantum 安全网关系列,我们可提供卓越的性能和安全性,以及最先进的威胁防御能力,从而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最高级别的保护和弹性,同时帮助他们将运营成本削减最多 80%”

Quantum 安全网关系列:支持各种规模的企业

  • Quantum 3600 和 3800 网关配有冗余电源和企业级固态硬盘,可在台式机外形中提供最高 1.5 Gbps 性能,助力分支机构防御零日攻击。
  • Quantum 6200 和 6400 网关能够提供最高 2.5 Gbps 性能,可帮助小型企业抵御零日攻击。
  • Quantum 6600 和 6700 网关能够提供最高 7.6 Gbps 性能,可帮助中型企业抵御零日攻击。这些型号可通过最高 40 GbE 光纤接口提供模块化可定制连接选项。
  • Quantum 7000 和 16200 网关能够提供最高 15 Gbps 性能,可帮助大型企业抵御零日攻击。这些型号可通过最高 100 GbE 光纤接口提供模块化可定制连接选项。
  • Quantum 26000 和 28000 网关能够提供最高 30 Gbps 威胁防御性能,可帮助数据中心抵御零日攻击。这些型号可通过最多 16 个 100 GbE 光纤接口提供业界最高的端口密度。
  • Quantum 16600 超大规模网关专为 Maestro 打造,可在紧凑型 1RU 外形中提供最高 850 Gbps 性能,支持客户创建云级安全系统,有效抵御零日攻击。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4/23

12: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