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ba发布首个资产追踪解决方案 低成本改善员工效率和客户体验

Aruba发布了一套资产追踪解决方案(Asset Tracking Solution),作为其定位服务组合的新产品,该功能可帮助企业轻松追踪高价值资产,提高企业效率,减少错放资产而产生的运营成本。

Aruba发布了一套资产追踪解决方案(Asset Tracking Solution),作为其定位服务组合的新产品,该功能可帮助企业轻松追踪高价值资产,提高企业效率,减少错放资产而产生的运营成本。Aruba资产追踪解决方案集成于自身无线平台中,实现了简化与整合部署,从而大大降低了成本。

Aruba发布首个资产追踪解决方案 低成本改善员工效率和客户体验

全球各企业每年都会因为昂贵资产的错放、丢失或被盗损失数百万美元,同时责任员工和客户会遭受打击影响工作体验。这类问题在医疗行业尤为普遍,诸如静脉输液泵和心脏除颤器等医疗器材经常容易被错放。调查显示,医院工作人员会浪费25%的时间用于寻找这些资产,更甚则会影响医护质量。而在零售和仓储行业,无法快速找到物品意味着时间的浪费,从而导致客户订单延迟,使零售商的收入遭受损失。

Aruba发布首个资产追踪解决方案 低成本改善员工效率和客户体验

Aruba资产追踪功能内置于自身 Wi-Fi结构中,可轻松解决资产丢失的问题,且无需另设网络。企业可以通过地图模式的APP或通过与内部现有的追踪设备相连接,实现对重要物品的精确追踪。该解决方案主要包括以下组成部分:

  • ArubaOSAruba Aps的新升级在追踪功能中,采用BLE驱动的Aruba接入点和传感器在资产标签配置中扮演了一个 “观察者” 的角色,通过创建传感器网络为已在使用Aruba无线网络的企业提供增值服务。实质上,该功能使Wi-Fi设备成为资产追踪网络从而具备了双重功能。
  • 全新的Aruba标签: 采用高效低功耗的Bluetooth Low Energy (BLE)使标签比元组大四分之一,这对于医疗机构里从小至静脉输液泵,大至仓库货物托盘的产品尺寸而言是理想选择。同时,标签设计符合严格的环境要求,并配有多个附件选项。
  • 资产标签配置应用Aruba的配置应用简化了设置和管理标签的程序。通过名称、图片和自选ID的命名,可轻松搜索资产。该应用在资产附近时操作更快,并且所有数据都将被自动保存在中央云数据库中。
  • 针对iAruba Meridian AppMaker的新功能:利用Meridian AppMaker,企业现已实现为iOS或Android创建自己的资产追踪应用程序。AppMaker提供了新的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和应用程序接口(API),便于第三方无缝集成和定制使用。

广泛适用于各行业合作伙伴的生态系统

对于Aruba现有的定位服务和移动开发产品而言,Meridian Engage合作伙伴计划是成功的关键。客户们能直接让APP开发者为Meridian和Aruba移动开发所使用的iOS和Android设计增值功能。Aruba正在将项目扩展到Meridian APP开发者之外,目前已囊括了Meridian的资产追踪合作伙伴,例如STANLEY Healthcare、Emerge、Raizlabs、和VenueNext。

STANLEY Healthcare的产品管理总监Raz Evenor说:“我们很高兴与Aruba进一步加深合作,为医疗行业提供定位解决方案。我们的MobileView平台将可视化解决方案与医院的分析相结合,为患者和员工加强安全和保障,提高运营效率保障患者的体验。随着技术和网络基础结构的不断发展,我们一直为客户寻求新的选择。采用Aruba BLE驱动的资产追踪方案,我们为医疗行业客户在管理医疗资产方面提供了一项经济有效的新选择。”

HPE Pointnext

全球创新IT服务商HPE Pointnext旗下的Aruba Meridian Services致力于为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使用定位服务所需的专业知识,让任何企业在任何公开地点都能与用户互动,同时提升客户IT人员和Aruba合作伙伴团队针对Meridian平台上在设计和移动开发的能力。

Aruba资产追踪解决方案是在本周HPE Discover大会上发布的边缘智能化创新之一。大会上同时推出了Aruba 8400 核心交换机系列。该产品在性能、电源、自动化和故障排除上的表现,能够帮助用户应对移动、云计算和物联网快速发展带来的挑战。

Aruba资产追踪解决方案现已推出,并受到了客户与合作伙伴的认可:

Vantage Mobility International(VMI)的科技总监Michael Kell表示“Aruba资产追踪解决方案可以帮助VMI节省大量工时,降低48个生产阶段内定位和追踪车辆所消耗的成本。” VMI是一家做轮椅无障碍车辆的供应商。“此外,我们网站上日常至少运营2,000台车辆,手动审计识别和定位车辆,或在某一生产阶段追踪车的过程是不高效的。我们希望通过Aruba资产追踪解决方案将这一过程自动化,为员工创造新的效率,并向客户快速交付车辆。”

作为领先的场馆技术公司,VenueNext通过定位和移动体验帮助医疗公司提升运营意识和效率。“我们客户一直希望有一套好的资产追踪解决方案,能在可视情况下精准定位关键资产,同时能与现有应用平台相连接。”VenueNext的战略渠道副总裁Scott Rehling说道,“通过Aruba的资产追踪解决方案,我们可以利用客户的Wi-Fi和信号基础提供所需的附加功能,从而提高运营效率。”

Emerge是一家数字体验公司,通过世界一流的围绕设计和移动应用开发来解决各类客户的复杂问题。“通过向Aruba移动开发平台添加资产追踪功能,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创新工具,使他们利用移动应用程序来提高设施的生产力和客户体验。”Emerge Interactive首席技术官Julian Pscheid说道,“不论是使一线员工即时了解设备位置,通过导航和个性化推送将资产位置和Meridian系统实时连接,还是整合定位数据与现有系统,我们都期待将Aruba资产追踪解决方案融入客户的企业生态系统。”

Raizlabs为初创公司和大品牌设计世界级的iOS、Android和网页应用程序。“我们的团队不断探索新兴技术为企业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Raizlabs总裁Jason Petralia说,“在探索技术的道路上,我们已经意识到对完整的资产追踪解决方案的需求在不断增长,Aruba技术提升和对全面解决方案的投入让我们感到兴奋。”

Dasher Technologies公司的首席技术官Chris Saso说“作为领先的IT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不断寻求扩大产品范围的方法,以更好地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Aruba全新的资产追踪解决方案有助于解决困扰医健和零售行业长期的疑难问题,利用Wi-Fi设施即可追踪实物资产。我们也能接触到更多客户,同时不断扩大我们的架构和服务专长。”

Matrix Integration为十多个行业的1000多家客户提供技术服务。“企业一直存在追踪重要资产流动的运营需求。然而,大多数企业认为另立完全独立的资产追踪基础结构太昂贵,同时会增加额外的运营负担。”Matrix Integration技术副总裁James Aldridge说,“Aruba利用现有的Aruba无线平台,无需另立网络系统就能解决资产追踪的问题,形成了易于管理的移动解决方案,并能快速获得投资回报。”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7/31

11:0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