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DT携手Zenlayer,为菲律宾市场提供SD-WAN

4月12日,菲律宾最大电信运营商PLDT宣布和全球软件定义网络和服务提供商Zenlayer建立合作关系,到2018年第二季度前为菲律宾市场提供基于软件定义广域网(SD-WAN)技术的产品服务,助力当地企业数字化和全球化进程。

至顶网网络频道 04月16日 综合消息: 4月12日,菲律宾最大电信运营商PLDT宣布和全球软件定义网络和服务提供商Zenlayer建立合作关系,到2018年第二季度前为菲律宾市场提供基于软件定义广域网(SD-WAN)技术的产品服务,助力当地企业数字化和全球化进程。

菲律宾被称作新兴互联网经济体,2017年互联网用户数超过6000万,人口渗透率达到58%;手机用户超过1.2亿,平均每个菲律宾人拥有1.26个移动设备;移动社交活跃用户达到5400万,人口渗透率为52%。在兴起的数字经济下,当地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全球化拓展的需求愈发强烈。此次合作后,PLDT凭借自身本土优势和ZenlayerSD-WAN技术服务结合,可以帮助当地企业跨越地理距离,简单灵活地实现云、企业和用户之间的连接。

PLDT企业核心业务解决方案部门负责人JojoGendrano表示:“与Zenlayer的此次合作是我们面向客户提供动态带宽解决方案的重要一步,该解决方案能帮助企业连接总部、全球其他办事处和数据中心,实现数据同步。未来,随着菲律宾企业业务全球化和云化趋势加剧,全球办事处间和云间的网络连接需求巨大,现在我们将有能力满足这一需求。”

PLDT &Zenlayer,借助本土优势和SD-WAN技术,助力当地企业实现全球业务弹性

PLDT大力推进尖端技术(如SD-WAN技术)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端到端解决方案,是其2018年创新路径图中的一部分“这种伙伴关系只是我们2018年计划的开始,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最新的产品和创新,以便他们能够在全球层面获得面向未来业务的能力。现代企业需要具有战略性,敏捷性和适应性,以实现业务弹性,PLDT可以提供必要的工具让企业到达那里。“Gendrano说道。

Zenlayer的创始人兼CEOJoe Zhu补充道“我们很高兴通过与当地通信技术领域的市场领导者PLDT合作,将我们的SD-WAN技术和产品能力扩展到菲律宾,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合作后,Zenlayer将深入服务菲律宾企业,当地企业也可以利用Zenlayer全球布局的 SD-WAN网络开拓国际市场。”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4/16

17: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