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mai推出可阻止内容抓取攻击的产品Content Protector

Akamai Content Protector是一款专门管理爬虫程序的创新性产品,可针对网络内容抓取攻击的独特特征进行量身定制。

Akamai Content Protector是一款专门管理爬虫程序的创新性产品,可针对网络内容抓取攻击的独特特征进行量身定制。

2024 220 负责支持和保护网络生活的云服务提供商阿卡迈技术公司(Akamai Technologies, Inc.,以下简称:Akamai)(NASDAQ:AKAM),近日宣布推出 Content Protector,这是一款能够阻止网络内容抓取攻击,但不会拦截公司提升其业务所需合法流量的产品。

对于商务生态系统而言,爬虫程序至关重要,并且通常能够提升生产力。这些爬虫程序可搜索新内容,突出显示比价网站中的产品以及收集最新的产品信息以共享给客户。但遗憾的是,爬虫程序也可被用于有害目的,例如竞争性压价、库存囤积攻击之前的监控以及仿冒商品和网站。此外,爬虫程序还可全天候不间断地对网站进行 ping 操作,结果导致网站性能下降,而这又会引起用户不满并导致他们放弃访问。爬虫程序在过去几年里也变得更加隐匿和复杂。

Akamai Content Protector 有助于检测并抵御为了恶意目的窃取内容的隐匿性爬虫程序。它能够提高网站性能、改善用户体验并保护知识产权,同时可以显著提高检测效果并减少误报,不会增加误报率。该产品专为需要保护其声誉和潜在收入的公司而打造。它提供如下量身定制的检测功能:

  • 协议级评估:协议指纹识别会检查访客以何种方式连接到您的网站,以确保他们是合法访客。它可评估客户端如何在开放系统互连 (OSI) 模型的不同层上与服务器建立连接,即验证所协商的参数是否与常用网络浏览器和移动应用程序预期的参数一致。
  • 应用程序级评估:评估客户端能否运行采用 JavaScript 编写的一些业务逻辑。当客户端运行 JavaScript 时,它会收集设备和浏览器特征以及用户偏好。这些不同的数据点将与协议级数据进行对比和交叉检查,以验证一致性。
  • 用户交互:分析用户交互以区分人类流量与爬虫程序流量。它可评估用户如何与触摸屏、键盘和鼠标等设备进行交互,并通过用户缺乏交互或异常使用模式来识别爬虫程序。
  • 用户行为:监控网站上的访客行为,以识别表明存在爬虫程序的异常模式。
  • 风险分类:根据评估期间发现的异常,对流量进行确定性、切实可行的风险分类(低、中、高)。

Akamai 应用程序安全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Rupesh Chokshi 表示:“Content Protector 不仅仅是一款安全工具,它还是业务的好帮手。通过保护用户的数字资产免遭内容抓取威胁,它能够阻止竞争对手压低报价,提高网站性能以吸引客户,并且可以保护品牌免受仿冒者的侵害。Content Protector 能够提供直接的商业价值,助力用户发展数字业务。”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2/20

11: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