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思科Webex团队加大力度推动云呼叫迁移

思科系统公司正在与长期合作伙伴NTT合作将传统客户迁移到思科旗舰产品Webex云呼叫(Cloud Calling)及协作平台。

NTT、思科Webex团队加大力度推动云呼叫迁移

Kristyn Hogan是总部设在美国加州圣何塞市的思科的全球协作合作伙伴销售副总裁。他表示,两家公司的目标是将200万思科和NTT联合客户的用户迁移到云中,使得用户从思科托管协作解决方案(HCS)或本地部署的语音环境中分离出来。这种改变可以帮助企业适应真正的即服务型混合工作环境。

Hogan表示,“思科和NTT共同拥有一个庞大的客户群,他们目前使用HCS,是托管的,但实际上是由NTT在企业内部部署,是一种管理服务转售。我们希望在未来36个月内将这些联合客户转移到思科Webex云中。”

她表示,总部设在东京的NTT将是这项管理服务的中心。Hogan称,“这只是模式不同,是个真正的云解决方案,而不是一个托管的内部部署解决方案。”

思科表示,从传统的及基于企业内部部署的语音环境迁移到基于云呼叫,电话将被直接带入客户的协作环境,还可以消除与传统PBX语音服务相关的、大量的往往不可预测的费用。

迁移到基于云的语音的客户通常平均可以节省40%到60%的费用。根据NTT的研究,之所以可以节省是因为综合呼叫计划以及与企业内部硬件相关的总成本和资本支出的大幅减少。

思科-NTT的大多数联合客户一直都是通过一个管理服务使用思科的内部部署协作服务。Hogan表示,“这一点没有改变。如果真要说有什么改变的话,那就是我们的合作伙伴的管理服务在云世界里甚至变得更加重要了。”

Hogan表示,全球解决方案提供商巨头NTT正在将旗下的管理服务包装代入到这个方程式里,目的是令终端客户可以尽可能地无缝过渡到云。

思科称,NTT的管理服务和思科的云迁移团队将共同合作把客户迁移到思科Webex平台上的云呼叫服务、会议和通信功能,Webex平台可提供可靠的性能,可用率达到99.99%。

Hogan表示,两家公司预计在未来36个月内会将多达200万用户从传统平台迁移到真正的云呼叫模式。

思科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直致力于让用户逐渐迁移到云端,尽管仍是按用户自己的速度进行。Hogan表示,“我们看到,要实现非常好的混合工作体验就往往要建立在云计算解决方案之上的,因为我们的客户可以利用云计算提供的速度和创新,甚至还可以节约成本。”

思科在许多不同的技术领域继续拓展与NTT长达30多年的合作关系。两家公司上个月表示将共同创新,以进一步推广企业客户专用5G的采用及弥合运营技术与IT环境之间的差距。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4/19

12: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