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发布年度产品安全报告 强调持续安全保障投入和漏洞概况

Intel Security近日发布了2022年产品安全报告,强调了英特尔对于持续安全保障的投资,以及对去年发现的漏洞和缓解措施进行了年度审查。

该报告的主要发现是,英特尔在2022年解决的漏洞中,有93%是直接源自于英特尔对产品安全保障的投资。英特尔在2022年发布的243个通用漏洞披露(CVE)中,约有137个(即56%)是由英特尔员工在内部发现的。

英特尔发布年度产品安全报告 强调持续安全保障投入和漏洞概况

自2019年发布第一份产品安全报告以来,平均93%已发布的CVE都是英特尔在产品安全保障方面投资的直接结果。在2022年外部研究人员报告的106个漏洞中,有90个(即85%)漏洞是通过英特尔的漏洞赏金计划报告的。

英特尔表示,成功发现漏洞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英特尔安全开发生命周期(Intel Security Development Lifecycle),该生命周期可以指导企业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跨硬件和软件(包括固件)应用隐私和安全实践。

生命周期从规划和评估开始,确定通过开发解决产品预期安全风险所需的SDL活动。第二步,涉及构建和开发驱动适当安全要求和目标的威胁模型。在设计阶段,根据安全目标、威胁和要求进行安全和隐私分析。

第四阶段,也就是实施阶段,涉及持续评估进展情况,以确保实施是按计划进行的,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第五个阶段是安全验证,主要验证产品是否满足所有规定的安全要求,最后一步是发布和部署后期,包括发布测试和发布后的产品支持。

英特尔还举办了“安全黑客马拉松”(HaT),让员工学会像黑客一样思考。该活动把产品专家和安全专家聚集在一起,让员工接受持续的培训和实践经验。英特尔在2022年举办了118场HaT活动。英特尔的安全研究团队目前遍布10个国家,有80名研究人员。

英格尔公司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在报告中表示:“产品的安全性是我们最重要的优先事项之一,我们努力设计、制造和销售全球最安全的技术产品,不断创新和增强我们产品的安全能力。”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2/24

10: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