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意图将Vonage打造成5G应用先锋

上个月云通信公司爱立信透露,计划把5G开发者工具迁移到收购Vonage获得的客户体验(CX)平台上。

爱立信在获得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的批准后,于今年早些时候完成了对Vonage的收购。爱立信公司是在2021年11月宣布以6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Vonage。

此次收购让爱立信能够扩展自己的全球无线企业通信服务,Vonage的软件开发套件让爱立信的企业客户能够利用5G网络进行内部通信和客户体验

Vonage的套件降低了5G解决方案开发的准入门槛,其工具包包含一个统一的仪表板,可以帮助IT专家管理企业的整个5G网络。

而且,此次收购让爱立信的开发人员能够使用更多工具来打造丰富的、支持5G的客户体验平台,这些工具还帮助客户体验开发人员利用UCaaS、CCaaS和对话式AI等技术

统一的爱立信Vonage 5G CX平台

爱立信客户可以通过集成的Vonage开发基础设施加速数字化转型。通过结合开放API和高效5G网络切片,爱立信让用户可以通过一个统一的中心打造和分发功能丰富的客户体验应用。

Vonage产品和工程执行副总裁Savinay Berr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让服务质量嵌入到云游戏环境中,这种功能将使其变得更容易,云游戏玩家想要获得实时的游戏体验。”

Vonage高效的5G网络切片企业客户可以更轻松地针对目标使用场景快速扩展客户体验。

Berry还指出,Vonage目前拥有12家企业客户,很多客户对“在直播活动期间能够大规模共享视频源”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集成5G通信和网络

Berry表示,爱立信统一的Vonage 5G开发套件仍处于早期阶段。

爱立信正在与企业客户展开合作,作为打造5G集成客户体验服务早期计划的一部分。早期的企业合作伙伴将获得工具和支持,开发展示爱立信平台新功能的应用。

Berry表示,爱立信将在未来几个季度推出早期的企业应用,推动爱立信成为下一代无线网络和通信机会的领导者。

爱立信在《2022年移动报告指出,2028年5G用户将会增长到50亿报告还预测,到2028年5G将占西欧移动用户总量的88%。

推动5G的普及

4G和5G的日渐普及催生了下一代通信。这种新兴技术可以更快速地传输数据,可以将实时3D (RT3D)内容等大数据资产流式传输到移动设备

对于企业而言,增强的5G网络让他们能够快速、更高效地向大规模用户提供客户体验信息。企业客户可以利用高速5G网络推动客户参与创新营销活动。

此外,不断发展的通信网络让电信企业能够在没有客户位置或者存在设备障碍的情况下触达更多客户。

网络通信的改进还有助于推动企业内部的通信和协作。企业通过利用内部5G网络,可以在可靠且安全的基础设施上快速传递重要信息并通过视频进行通信。

此外,4G和5G网络可以协助运营物联网应用、沉浸式解决方案和集成各种文件类型的远程指导服务。

爱立信和Vonage等创新5G解决方案提供商正在推动网络市场机会不断增加随着企业和消费者对5G的兴趣越来越浓厚,现在是进入通信技术发展的新阶段了。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2/04

11: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