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众可信“安全护航”重保方案

启明星辰云众可信根据多年实践经验及积累,推出云众可信“安全护航”重保方案,希望以此协助各政企单位构建完备的安全防护体系,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数字化时代下,随着我国国力的强盛,国家各类重大会议、活动越来越多,规模也不断扩大。在各类行业盛会、党政会议、全球峰会,尤其在政治类活动期间,防范和抵御境内外敌对势力的渗透与破坏,避免重大网络安全事件发生,保障重要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成为了重要时期必须做好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备受瞩目的党的二十大会议召开在即,恰逢重保关键时期,“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是政企单位数字化发展过程中不可逃避的问题和责任。启明星辰云众可信根据多年实践经验及积累,推出云众可信“安全护航”重保方案,希望以此协助各政企单位构建完备的安全防护体系,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重保四大难点

重保时期,虽然政企单位的安全部门采取了各类安全保障措施,但网络安全攻击引起的事故仍频频发生。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这些单位在风险管控的流程、能力上仍存在差距,问题包括:看不清、防不住、用不好、难落地。

云众可信“安全护航”重保方案

因此,如何针对以上难点展开有效防护,关系到这些组织单位、部门等用户在重要时期的整体安全。

云众可信安全护航

启明星辰云众可信“安全护航”重保方案为政企单位提供“两个体系、三个阶段”的全生命周期安全保障服务。

云众可信“安全护航”重保方案

01 “产品+服务”全面护航

重保时期,启明星辰云众可信依托其出众的“产品+服务”双重能力支撑,为各政企单位提供“平台+技术+运营”整体解决方案,助力用户实现“零事故”。

云众可信“安全护航”重保方案

云众可信“安全护航”重保方案

02 “灵活+快速”动态护航

计划不如变化快,无常才是常态。为了更好的响应用户需求,启明星辰云众可信为用户提供“灵活+快速”的动态护航,应时而动,助力用户安心无忧。

重保前期:提供体系化、规范化、标准化的闭环支撑,根据用户需求,及时响应,灵活调整。

重保期间:提供7*24小时的现场值守,实时监控安全态势,针对安全事件第一时间开展应急响应,确保重保期间的网络安全。

重保结束后第一时间针对防护、监控、应急等多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全面、深入总结并形成相应报告,进一步开展安全整改和加固,增强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防护能力。


03 “身经百战”专业护航

启明星辰云众可信拥有一支“身经百战,实力出众”的安全专家团队,安全专家平均从业年龄6年以上,均来自启明星辰云众可信旗下的“猎豹安全实验室”。该安全专家团队多次代表启明星辰集团参与国家级、省级及企业级项目支撑,助力集团获得用户一致好评并斩获多个演习赛事第一。他们不仅具有出众的技术实力、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出色的协调配合力,还能够将研究成果应用于产品创新及场景方案,帮助用户解决深层网络安全问题。

云众可信“安全护航”重保方案

在重保服务方面,启明星辰曾先后出色完成了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亚欧博览会、APEC大会、G20杭州峰会、国庆70周年、建党100周年以及嫦娥号、天宫号、玉兔号等众多国家级重大安保项目,是北京奥运会上唯一参与过4个国家级奥运应急保障工作的安全厂商,承担了其中最核心的安保项目,是国家网络安全事业发展中的主力军。云众可信是启明星辰集团旗下品牌,以“做网络空间安全守护者”为使命,以“聚焦实战攻防,赋能积极防御”为己任,未来将继续充分发挥自己在实战攻防方面的技术优势和产品创新方面的突出能力,为企业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启明星辰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1/23

10: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