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三亮相中国5G网络创新论坛,“5G+未来工厂”荣膺5G Awards年度大奖

5G+未来工厂解决方案荣获2021 5G Awards年度评选产品应用类大奖,充分彰显新华三推动制造业场景化转型、引领未来变革方向的领军实力
7月24日,由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SDNLAB联合5G网络领域技术先锋力量发起的“2021中国5G网络创新论坛”在京召开。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受邀参会,重磅发布5G+未来工厂解决方案,同时依托解决方案的创新性和实践价值,5G+未来工厂解决方案荣获2021 5G Awards年度评选产品应用类大奖,充分彰显新华三推动制造业场景化转型、引领未来变革方向的领军实力。

 新华三亮相中国5G网络创新论坛,“5G+未来工厂”荣膺5G Awards年度大奖

新华三5G+未来工厂解决方案荣获
2021 5G Awards年度评选产品应用类大奖
在工业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期,5G正在协同设计、智能物流、视觉检测等八大场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推动了智能制造的转型和升级,但也需要解决拓展商业价值、降低建网成本、深化应用融合等新的挑战,才能真正实现管理智能化、降本增效的目标。新华三集团解决方案部5G行业边缘首席解决方案经理吕杭榕在主题演讲中表示,新华三集团通过整合在5G网络部署、边缘云平台、工业应用等全方位的创新能力,打造工业设备5G归一、有线无线一体化、不同类型网络充分融合、边端协同的新型工业互联网平台,全面释放5G在制造业中的变革价值。
 新华三亮相中国5G网络创新论坛,“5G+未来工厂”荣膺5G Awards年度大奖
新华三集团解决方案部5G行业边缘首席解决方案经理吕杭榕
由新华三集团打造的5G+未来工厂解决方案,积极适配各类终端,结合在5G CPE、工业网关、UWB等领域的创新,为工业互联网平台提供海量数据。在5G建设领域,新华三可以提供5G云化小站为工厂所需的良好无线信号覆盖要求提供支撑,更以开放OpenUPF为5G专网提供本地分流能力,为工厂带来了高效、安全的本地业务数据。同时,为了实现“数字大脑”在工业中的部署,新华三打造出了集智能管理、数据处理、应用使能等优势在内的MEC边缘云,为视频检测、AGV调度、机器人数据回传等行业应用提供强有力的数字化平台,打通了智能制造的“最后一公里”。
在未来工厂内,5G所提供的低延时、大带宽、稳定可靠的联接,将满足特定场景的需求,让柔性物流、机器视觉、AR虚拟漫游等前所未有的创新,从效率提升、管理简化、服务保障等多个维度实现提质增效的目的。目前,新华三集团已经在杭州萧山生产基地中成功完成了5G智能工厂的转型实践,通过5G网络带来的性能提升,落地了5G+AGV、5G+机器视觉、5G+AOI等创新应用,并积极探索新的工业场景,成为了5G与行业场景融合创新价值的最佳印证。
 新华三亮相中国5G网络创新论坛,“5G+未来工厂”荣膺5G Awards年度大奖
2021中国5G网络创新论坛
制造业始终是国民经济的支柱性产业之一,智能制造是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内在需求,同时也是中国制造业创新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集团将在网络扩展、融合认证等方面持续创新研发,探索5G与未来工厂深度融合的新场景,真正让数字化技术造福业务发展,激活5G时代的商业新价值。

来源:新华三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4/25

16: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